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权力的游戏》女野人携手毕格罗 出演底特律骚乱

时间:2016.05.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女野人“吉莉”将出演凯瑟琳·毕格罗新片


    1905电影网讯 日前,因在《权力的游戏》中出演女野人“吉莉”人气大涨的英国女星汉娜·穆雷的新片计划曝光,如果情况属实她将在著名导演凯瑟琳·毕格罗的电影项目中担当女主角。目前,这个项目对外宣布的名称为“未定名的凯瑟琳·毕格罗底特律骚乱”,由此可见出现在1967年美国底特律的大规模种族骚乱事件将被搬上银幕。


    汉娜·穆雷通过在《权力的游戏》中出演女野人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后续又出演《上帝帮助女孩》、《布里真德》等几部影片但都反响平平。作为新项目的导演凯瑟琳·毕格罗来说,此次将聚焦美国历史上的种族骚乱事件,在事件中数千名黑人冲破上万军警包围最终导致43人死亡,1000多人受伤。毕格罗邀请一名白人演员出演女主角相比影片中会有一些较强的反思意味。


编译/Serk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