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秘密》杀青见面会 生田斗真松坂桃李忆趣事

时间:2016.05.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木月
共13张

    

    1905电影网讯 电影《秘密》于当地时间5月11日在东京举行影片杀青报告见面会,《浪客剑心》系列导演大友启史携主创生田斗真冈田将生松坂桃李栗山千明以及大森南朋悉数出席。

 

    该片是根据清水玲子的同名推理漫画改编,讲述了被称为“第九”的法医研究室,可以通过提取死者脑中记忆来还原死者生前影像,从而揭开各种杀人事件背后的秘密。生田斗真饰演主人公“第九”的室长薪刚,冈田将生则饰演薪刚的“基友”搭档,刚刚被分配到“第九”部门的新人青木一行。二人联手开始在死刑囚犯的脑内记忆中寻找下落不明的女儿娟子(织田梨沙饰),但不知不觉被卷入到震荡日本全社会的凶恶事件当中。

 

    对于首次参加导演“大友组”的生田斗真表示“现场就像是一个战斗的拳击场,特别刺激过瘾,度过的拍摄时光一秒都不会觉得让你厌倦”。“第九”研究室室长薪刚是个头脑明晰的角色,对此生田斗真谈到:“读了台本后把能塑造的部分都很好的完成了”,据悉其他演员们的表演欲也十分高涨,“大友组的各位同仁都对事理十分知晓,各自之间的配合度十分高。”

 

    对于新人搜查官青木一行这个角色冈田将生认为是“对自己很大的挑战”,“在大友组中我被说过‘不要想困难的事,首先你要在自己内心里做好准备’这样的话,可以说和这个角色一起我也成长了许多。”而出演薪刚好友的松坂桃李则是一个已经死去的角色,回忆拍摄时称:“该如何演绎一动也不动的死人状态我也是努力很久。后来发现窍门其实就是个‘无’字,闭上眼睛时候想象自己心中有张白纸,白纸中央有个小点我就一直盯着那个小点。”

 

    在影片中有不少戴在主演们头上不同照相机的主观性戏份,对此导演大友启史谈到:“这样自己成为摄影师来拍的话就会和自己步调一致,可以拍出传递演员心脏鼓动般的真实映像。”冈田将生说:“自己作为摄影师来说也成长不少,还被工作人员表扬我很开心。”而松坂桃李则表示这个表演很难,“以微妙的角度出发观察到的东西完全不一样,摄像机中的世界更加残酷。”

 

    在电影放映结束后的演职人员表中,有一项为“脑内映像摄影”,生田斗真、冈田将生、吉川晃司等名字在列。生田斗真大喊道:“没想到以这样的形式作为摄影师出道了,请大家也要注意这里哦。”

 

    据悉,《秘密》将于8月6日在日本全国上映。

编译/木月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