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黑粉》曝笑场NG特辑 袁姗姗向朴灿烈欧巴撒娇

时间:2016.05.13 来源:1905电影网
《黑粉》曝笑场特辑 四主演片场NG画面大集锦 时长:01:48 来源:电影网

《黑粉》曝笑场特辑 四主演片场NG画面大集锦收起

时长:01:48建议WIFI下打开
共30张

    1905电影网讯 EXO成员朴灿烈(Park Chan Yeol)、袁姗姗姜潮以及韩国“少女时代”成员徐玄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所以……和黑粉结婚了》(以下简称《黑粉》),距上映不到两个月的时间,片方再放出一组笑场特辑——四主演片场NG画面大集锦。


    笑场特辑中,袁姗姗撒娇“后准欧巴,对不起!”,朴灿烈(Park Chan Yeol)忙捂脸连说“对不起”,“含羞体”重现,萌哭屏幕党。认真boy朴灿烈(Park Chan Yeol)中文学习视频独家曝光,一字一句说到“还是把手合上再说吧”,与工作人员反复练习中文台词的语音语调,而袁姗姗似乎也被朴灿烈(Park Chan Yeol)传染,台词说到卡壳,直呼“难!难!非常难!”作为好搭档,袁姗姗为朴灿烈(Park Chan Yeol)亲示“你是再跟自己的耳朵说话吗?”


    姜潮作为剧组的笑点担当,与徐玄一起也“乐”在其中,在拍摄过程中,两人用简短的中韩文和肢体语言交流互相逗趣,仿佛消除了语言壁垒,笑场止不住。据制片方透露,有些镜头拍了很多条,这不仅体现了演员对自己的高要求,也为其他演员创造了优质的表演环境,合力释放出最好的一面,为观众奉献优秀的作品。导演一声“OK”,整个剧组都沸腾起来,四位主演相互加油鼓励,一个有爱的剧组,朴灿烈(Park Chan Yeol)也撒礼花致谢,“辛苦了!”


    电影《黑粉》将于6月30日暑期档公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