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森林深处》曝光预告 影片回归自然与反乌托邦

时间:2016.05.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森林深处》曝中文预告 回归自然与反乌托邦 时长:01:39 来源:电影网

《森林深处》曝中文预告 回归自然与反乌托邦收起

时长:01:39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帕特丽夏·罗兹玛所执导的反乌托邦影片《森林深处》曝光了首支预告。在预告中,艾伦·佩姬埃文·蕾切尔·伍德是一对关系非常要好的姐妹,她们居住在树林中的一栋高科技别墅里。不过,突然有一天,整个世界陷入了混乱,停水停电,电台信号也遭到了停止。紧接着,她们就要凭借着自己的努力在土地上寻找食物和水源。危险总是随即而至,而她们究竟要如何存活?预告片并没有给出答案,而是留下了更大的谜题,让人们去电影中寻找。

 

    该片改编自简·海格兰德(Jean Hegland)所著同名反乌托邦小说。故事发生在不远的将来,讲述了在社会崩溃之际,居住在北卡罗来纳州森林深处的一对姐妹的故事。妹妹妮尔(艾伦·佩姬)与姐姐伊娃(埃文·蕾切尔·伍德)独自生活,她们对外面的世界知之甚少。


《森林深处》剧照


    离她们居住的地方30英里之外才有一座城镇,而最近的邻居也住在几英里之外。她们听到了关于海外战争和议会倒台的传闻,然而一直到家里电力与燃气的供应完全中断之后两姐妹才真正感到吃惊。她们消耗光了所有的贮藏物,等待着电力恢复,然而这一切没有到来。两姐妹逐渐成熟起来,开始思考她们在世界上所处的位置,以及她们与这片土地、森林以及与彼此之间的关系。


    按照计划,影片将于今年的6月23日登陆美国新闻集团的直接电视(DirecTV)。而到了7月29日,才会在电影院上映。

编译/云猫猫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