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小姐》曝光华服剧照 金珉禧完美消化25套礼服

时间:2016.05.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共120张

    1905电影网讯 朴赞郁导演的新片《小姐》曝光贵族小姐的多张剧照,华丽又古典的服饰吸引了观众的视线,而这也是《小姐》的一大看点。

 

    《小姐》是以1930年代的朝鲜日治时期为背景,讲述的是继承了巨额遗产的贵族小姐、觊觎小姐财产的骗子伯爵、被伯爵雇佣接近小姐的侍女、小姐财产的后继人姨父之间互相欺骗的故事。在监护人的严格保护下长大的贵族小姐,即使在家中也总是以没有一丝杂乱的服饰和发型亮相。在和伯爵一同参加晚宴的时候身穿华丽的金色礼服,在庭院里散步时穿在白色长裙带着宽沿礼帽,或是紫色的长裙等等,根据不同的场合会穿戴不同的服饰,足有25套之多。而这些服饰也展现了贵族小姐的不同魅力。金珉禧也完美地消化了所有的造型,时而清纯,时而性感,时而优雅,时而冷艳。

 

    继《老男孩》之后多次担任朴赞郁导演影片服装指导的赵尚敬表示:“小姐的每一套衣服从是经过苦恼而选择了不同的色彩和面料,包括手套、袜子的选择也很不容易。在工作的过程中,我也受到很多激励,觉得非常有意思。”而金珉禧则表示:“一穿上这些完美展现1930年代的时代特质的服装,就感觉更从内心接近了小姐这个角色。作为演员来说,我能够穿这么多套漂亮的衣服,是非常享受的拍摄过程。”

 

    《小姐》入围了第69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导演朴赞郁将携主演金珉禧、金泰丽、河正宇赵震雄亮相戛纳,能否获得金棕榈大奖令人非常期待。之后将于6月1日在韩国本土上映。


编译/橙小樱
标签: 小姐朴赞郁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