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卡萨布兰卡》老牌女演员Lebeau去世 享年92岁

时间:2016.05.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小嗣爷

Madeleine Lebeau

  据外媒报道,曾参演《卡萨布兰卡》《八部半》、《拿破仑传》、《巴黎妇人》等影史经典的法国女演员马德琳·勒博(Madeleine Lebeau)于5月1日在西班牙逝世,享年92岁。至此,《卡萨布兰卡》的主役演员已全部去世。


马德琳·勒博(Madeleine Lebeau)生平


  马德琳·勒博,1923年出生于法国上塞纳,16岁即在影片《Girls in Distress》中出镜,之后随着欧洲二战的爆发,LeBeau来到美国定居,并在1941年参演了《良宵苦短》,但只是个小角色。1942年,LeBeau被华纳选中,在《卡萨布兰卡》中饰演Yvonne,一名轻浮女子,与男主角里克有过交往,在片中含泪演唱《马赛曲》的镜头成为经典一幕。影片收获巨大成功,截止今日依旧被视为影史最伟大的爱情片之一。 


  二战后,LeBeau怀着对祖国的无限思念毅然回到法国,参演费里尼的杰作《八部半》,更在《巴黎妇人》中对戏法国尤物碧姬·芭铎

  LeBeau生前曾与法国男星、一同出演《卡萨布兰卡》的Marcel Dalio有过一段婚姻,但于1942年离婚。之后LeBeau嫁给了费里尼御用编剧、奥斯卡最佳编剧提名者图里奥·佩尼利,后者于2009年逝世,享年100岁。LeBeau的晚年都隐居在西班牙,也算是在安逸与平静中离去。

编译/小嗣爷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