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又跨界 相声演员高晓攀将执导影版《兄弟别闹》

时间:2016.05.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观主

高晓攀微博


    1905电影网讯 电影导演的行列中又要加入一位跨界而来的新人了。相声演员高晓攀即将执导一部名为《兄弟,别闹》的影片,投资方中包括了万达影业,计划于今年年底上映。


    高晓攀出生于1985年,2008年成立了相声团体“嘻哈包袱铺”,曾在北京的一家茶楼里演出,由此开始走红。2015年参加了电视节目《欢乐喜剧人》,与搭档尤宪超一起表演了相声《兄弟,别闹》,这出相声在表演时大约有15分钟,以两个男孩从小学开始到大学毕业的友情为主线。今年3月,话剧版《兄弟,别闹》在京上演,在原基础上又增添了很多东西。


    其实,早在《兄弟,别闹》亮相《欢乐喜剧人》时,高晓攀等人就有意将其改编为电影,话剧版最先与观众见面,网剧也已经开机、8月上线,电影版压轴登场。


    这次曝光的信息中显示,电影版的导演有三人,分别是高晓攀、孙集斌和Alan。其实,从4月开始,高晓攀就已经在微博中陆续透露出自己在筹备拍摄电影版的消息,先是发出了与陈思诚的合影,还说“一块未知的领域,学习的心态……感谢陈思诚的帮助”,后来又表示会与《火锅英雄》的动作戏团队合作,5月13日,高晓攀还晒出了自己与著名监制张家振的合影。


    据悉,电影《兄弟,别闹》的投资方包括了万达影业、晓攀传媒和深圳无限界影业。影片计划于6月16日开机,今年年底上映,这意味着又一部电影杀入了贺岁档。

文/观主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