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瑟金斯称《丛林之书》接近原著 比迪士尼版黑暗

时间:2016.05.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丛林之书:起源》更贴近原著


    1905电影网讯 作为动作捕捉技术的先驱,安迪·瑟金斯的导演作品《丛林之书:起源》,备受人们的关注。近日,在接受采访时,瑟金斯称自己的《丛林之书:起源》将要比迪士尼同题材的《奇幻森林》更加黑暗,究其原因,则是瑟金斯认为他所带来的故事,更加接近于原著。

 

    瑟金斯说:“我们的这部影片,更加适合于年龄大一些的观众,毕竟这是一部PG13级的影片,也更加忠实于原著。让孩子一直呆在一个大人们认为的安全的环境之中,其实是错误的。让他们观察到一些黑暗的、危险的事情,才是对孩子们成长最为关键的。孩子其实比我们想象的要更加久经沙场,这也就是《丛林奇谭》这本书想要说明的。只要一旦接受了丛林的法则和丛林的习惯,孩子们会在这里生活的很好。这只是与我们的生活大相径庭而已,没办法分出来一个对错。”很明显,瑟金斯对于自己的导演作品,具有庞大的野心。改编自鲁德亚德·吉卜林著作的故事集《丛林奇谭》的《丛林之书:起源》,自筹拍开始就一直非常不顺利。在与《鸟人》导演亚利桑德罗·冈萨雷斯·伊纳里图、《换子疑云》制作人朗·霍华德等谈判失败后,最终才选择了安迪·瑟金斯。

 

    在确定安迪·瑟金斯掌镜《丛林之书:起源》后,影迷原本以为一切将顺风顺水,安迪·瑟金斯也找来了不错的表演阵容——克里斯蒂安·贝尔凯特·布兰切特以及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但是在影片确定了2016年的档期后不久,便延期一年到了2017年,随后再次延期一年到2018年。

 

    目前,影片的上映时间定在了2018年的10月19日。

编译/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