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我们的十年》曝如歌岁月版预告 重寻青春印记

时间:2016.05.17 来源:1905电影网
《我们的十年》预告 如歌岁月重寻青春印记 时长:00:30 来源:电影网

《我们的十年》预告 如歌岁月重寻青春印记收起

时长:00:30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由香港著名导演马伟豪执导,赵丽颖乔任梁吴映洁领衔主演,范逸臣班嘉佳冯铭潮等联合主演的青春校园爱情电影《我们的十年》即将于暑期迎来上映。日前,该片发布了一支如歌岁月版预告,熟悉的校园场景与青春画面,不禁让人重燃对青春的眷恋;而怀旧色彩与忧伤旋律的完美贴合,则引发了无数人对青春的感慨和追忆。


30秒预告成青春缩影 《我们的十年》带你重返青春


  本次发布的预告以走马灯的形式展现了人生中的十年历程。逃课、提暖壶打水、毕业集体扔书本等镜头轮番上演,为观众呈现出极具校园色彩的青春群像。而赵丽颖与乔任梁携手狂奔的画面,也不禁让人对青春时期的义无反顾莞尔一笑。预告集中体现了人生中最美好的十年,其中不乏赵丽颖身穿婚纱的华美一瞥。从校园到成年,好朋友是否依旧陪伴在左右,暗恋的人能否和自己走到一起……心底的种种猜测不仅是每个人对美好愿景的期待,同时也是所有人对自己青春的执念。


  电影《我们的十年》通过讲述三男三女跨越十年之久的爱情、友情纠葛,带领每一个人重新找回属于自己的青春印记。十年间,我们能够留下什么,我们又错过了什么,这无疑是影片对青春最大的疑问。“曾经的我们或许留下很多遗憾,但我想这就是青春”,赵丽颖的一句话,似乎道破了无数天机。而那些封存在记忆里的遗憾,也将成为所有人在豆蔻年华里最美好的回忆。


青春无限伤感 《十年》怀旧加倍


  作为一部青春题材电影,《我们的十年》以特有的青春怀旧气息叩动着无数人的心扉。而预告中的配乐《十年》也拨动了无数人的心弦。预告将影片中的青春画面依次呈现,十年间的心路历程与《十年》所传递出的情感尤为相似。“情人最后难免沦为朋友”道尽了情感路上的无奈,颇有些惆怅凄美的宿命意味。整支预告都被《十年》的旋律所围绕,给人以无限的忧伤和感慨,同时也令人对影片产生更多的憧憬与期盼。


  电影《我们的十年》由香港著名导演马伟豪执导,赵丽颖、乔任梁、吴映洁领衔主演,范逸臣、班嘉佳、冯铭潮等联合主演,将于2016年暑期全国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