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X战警:天启》将映 谭维维将演唱中国区推广曲

时间:2016.05.17 来源:1905电影网
《X战警:天启》片段:X教授密会特工莫伊拉 时长:00:46 来源:电影网

《X战警:天启》片段:X教授密会特工莫伊拉收起

时长:00:46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近日,国内年轻摇滚实力唱将谭维维,受邀演唱《X战警:天启》中国区宣传推广曲Take My Hand,这首歌会是金属摇滚风格,与这部今年6月最受期待的科幻动作超级英雄电影的气质非常契合。据悉,这首新歌将于18日全网首播,科幻画面冲击力强烈的MV也将随后推出。


   此前,作为内地摇滚后起之秀,谭维维人气高涨,合作不断。此次献唱电影《X战警:天启》中国区宣传推广曲Take My Hand更是彰显其国际影响力。歌曲中,谭维维将自己的摇滚实力全面凸显,真假嗓音之间切换自如,非常值得期待。


   《X战警》系列电影在中国拥有众多影迷和粉丝,且都是具有活力的年轻人,这与谭维维的歌迷也有高度契合度,此次合作,也必定会引起更多喜爱音乐的年轻人关注这部电影。


   《X战警:第一战》《X战警:逆转未来》、《X战警:天启》被称作是新X战警三部曲,《X战警:天启》是这三部曲的终结篇 。导演布莱恩·辛格透露,这一集正反冲突比前几部影片更为激烈,也是X战警有史以来战斗场面最浩大的一部影片。 这一集的看点依然很多,包括X教授“一美”和万磁王“法鲨”的高颜值CP组合、X教授变光头的由来、凤凰女与镭射眼及金刚狼的三角关系、万磁王与快银的父子话题、万磁王为何“从良”后秒变天启四骑士等等。《X战警:天启》将以3D、IMAX3D、中国巨幕3D的版本于6月3日在中国内地全面上映,届时观众可以到电影院享受这部震撼的好莱坞超级英雄电影。


   同时,近日片方也发布了一支《X战警:天启》的片段。片段讲述了X教授和冲击波在办公室密会CIA特工莫伊拉的场景。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