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记忆碎片》惊曝炸裂版海报 6月3日掀起悬疑风暴

时间:2016.05.17 来源:1905电影网
悬疑犯罪电影《记忆碎片》发布了“炸裂”版海报


    备受观众和市场期待的中韩合作“暗黑系”悬疑犯罪电影《记忆碎片》于今日发布了“炸裂”版海报,无数破碎记忆形成头脑漩涡,是要逃离吞噬?还是必须拼凑真相?据悉,该片的幕后创作团队可谓空前豪华,不仅由被誉为“韩国的黑泽明朴裕焕担纲导演,更汇聚了曾为韩国知名电影《母亲》《太极旗飘扬》等掌镜的韩国一线摄影师金成奂,曾凭借《窃听风云》斩获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剪辑的陈志伟、以及代表作为《汉江怪物》的韩国著名特效公司MONEFF,同时该片更力邀了香港著名导演关锦鹏担任艺术顾问。


高智商推理迎来脑洞“炸裂”       

   

    《记忆碎片》此次曝光的炸裂版海报可谓独树一帜,科幻的金属质感凸显了影片悬疑犯罪的高逼格格局。海报中人的头脑被塑造成一个独立宇宙,当记忆受损时,头脑的宇宙便会形成黑洞般的漩涡,漩涡之上每个记忆的片段被分裂成无数块拼图。巨大人物头像上那双迷乱又渴望逃出漩涡的双眼,似乎在找寻真正的记忆。


    意味深长的海报传达的是《记忆碎片》对于人性善恶之争的深层探讨,与之匹配的则是影片以极其细腻而富有质感的镜头语言重点强调情节的速度感和不可预知性。而尸体的时隐时现、吊尸、埋尸等重口味情节,和电影贯穿始终的高智商推理更将带领观众进入极度烧脑、脑洞爆开的情境中。

 

宁浩导演爱将雷佳音再战大银幕     


     以宁浩导演的《黄金大劫案》《心花路放》横空出世的雷佳音,此次是朴裕焕导演于中国内地、韩国、香港、台湾多地艺人中精心甄选的男一号,据他所说“雷佳音身上具备难得的不着痕迹的表演技巧,这一点和韩国的宋康昊非常相似”。雷佳音也多次对媒体谈到“《记忆碎片》的剧本非常精彩,刚看到时我就完全被故事中一环扣一环的反转情节所深深打动。”同时,在影片中与他合作的“十亿票房女主”夏梓桐作为90后女星翘楚,曾担纲出演《3D大闹天宫》女一“九尾狐”,此次两人饰演一对“虐心、虐身”情侣,艰难爱情之路也将高虐观众飙泪。一切环节都完美匹配的《记忆碎片》势必能收获票房与口碑的双丰收,热爱悬疑烧脑风格的影迷们千万不要错过。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