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档前瞻:华语片类型登场 200亿票房靠你们!

马上要进入6月份,已经有很多新片分别定档,热闹的暑期大幕这就要开始了。还记得去年暑期票房的“三驾马车”吗?《捉妖记》、《大圣归来》、《煎饼侠》分别拔得头筹,在100多部电影的努力下,暑期浩浩荡荡近4个月卷走了156亿票房,成绩喜人。鉴于今年第一季度票房已经刷新纪录突破145亿,比去年同期增长近50%,保守估计,今年暑期大战也极有望...


(本文首发于“电影涨资势”,欢迎微信搜索filmmore关注)


    1905电影网独家专稿 马上要进入6月份,已经有很多新片分别定档,热闹的暑期大幕这就要开始了。还记得去年暑期票房的“三驾马车”吗?《捉妖记》《大圣归来》《煎饼侠》分别拔得头筹,在100多部电影的努力下,暑期浩浩荡荡近4个月卷走了156亿票房,成绩喜人。鉴于今年第一季度票房已经刷新纪录突破145亿,比去年同期增长近50%,保守估计,今年暑期大战也极有望突破200亿,不知是否能够顺利冲向300亿呢?


   目前看来,《愤怒的小鸟》、《分歧者3:终成世界》、《爱丽丝梦游仙境2:镜中奇遇记》《X战警:天启》《魔兽》等好莱坞大片都扎堆在本月底登场;进入6、7、8之后,国产电影基本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爱情、喜剧、科幻、动画、武侠等类型可谓是总类繁多,中韩、中法、中美合作的影片也统统在暑期档寻求“保护”下强势登陆,而国产片能否延续春节档的票房胜利,再续去年暑期档的票房神话呢?这也成为了本年度暑期档的最大看点。

 

    资势君派出了六大小分队,带你纵观暑期档~




热血小分队:《X战警:天启》、《魔兽》、《铁拳》


    《X战警:天启》这次讲述了大表姐饰演的瑞雯在x教授的帮助下,带领年轻一代的X战警们对抗有史以来最强大的敌人——天启。“天启”是漫威X战警世界里,能力最强大并且是史上首位变种人,自人类文明开始以来,便为世人当作天神来膜拜,他汲取多位变种人的超能力,演变成一位永生不死且无人能敌的超级变种人,历经数千年后,他再度觉醒,集结了多位强大的变种人意欲毁灭一切,重建世界秩序。

 

    但影片在国外公映后,外媒评价有高有低:

 

    《好莱坞报道》的评论是:故事杂乱无章,角色又奇多无比。不可否认,布莱恩·辛格16年来对与《X战警》的贡献无人能出其右,但是他的野心似乎超越了自己所能掌握的故事,一群能力各异的变种人被迫加入到与一位苏醒的“上帝”相对抗。《卫报》也说:“X战警的故事一直要比隔壁的复仇者联盟严肃很多,但是天启作为本片的大反派却没有一个严肃的主题和严肃的故事结构。当然,镭射眼和快银作为影片的两个亮点值得鼓励和赞扬。未来的X战警应该减少角色的加入,而强化对角色的刻画。”


   似乎《X战警:天启》败在了引入新人物、却没能很好的刻画人物关系上。但即便如此,你也会想去影院一探究竟对不对?!


    《魔兽》原本是暴雪出品的一款知名游戏,游戏改变电影的失败案例不胜枚举,但是这次吸引资势君的并不是游戏这个大噱头。而是导演邓肯·琼斯,摇滚传奇大卫·鲍伊之子。此前的《源代码》《月球》都获得了较好的票房和口碑,邓肯·琼斯本人也是好莱坞近年来炙手可热的新生代导演。但是驾驭这么庞大的一个题材,并让非游戏玩家感同身受其中的曲折故事和细腻情感,还要在游戏党和科幻党中间走出一条道路,难度实在很大啊。不过据资势君的魔兽粉现报,不论怎样都会去电影院支持,能拍出来就已刷足情怀了!

 

    6月未定档的《铁拳》是杰克·吉伦哈尔瑞秋·麦克亚当斯出演的一部体育竞技片,而竞技类题材的电影总是很容易挑动起观众的肾上腺素。拳击类电影中最为出名的有:《百万美元宝贝》《百元之恋》还有华语片《激战》,故事的套路无非是小人物通过拳击完成了自身的一次成长,这次的《铁拳》也不例外,落魄拳王通过拳击找到了自己,闲来无事或是拳击爱好者可以在影院爽一把。

 

下一页:“三”字头小分队

上一页123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