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黄渤凭《寻龙诀》提名最佳男主 粉丝为陈坤鸣不平

时间:2016.05.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ki

和菜头的微博


1905电影网讯 2016年5月17日,第33届大众电影百花奖在北京公布了各奖项的候选人名单。《寻龙诀》以八项提名领跑,井柏然邓超冯小刚冯绍峰吴京沈腾张涵予黄渤等八名演员入围最佳男主角。黄渤更是凭借《亲爱的》和《寻龙诀》占领两个入围名额。


该名单引起了网友的热议,因为众所周知《寻龙诀》的男主角是饰演胡八一的陈坤,非但他没有被提名,饰演配角的王凯旋的黄渤却被提名了最佳男主角。


微博大V和菜头更是发表多张陈坤被打上“马赛克”的海报,戏谑地调侃其为“不存在先生”。微博上众多粉丝也为陈坤鸣不平,称自己是为了陈坤才看《寻龙诀》的,没成想胡八一变成了“无八一”。


有消息称,陈坤曾凭借《画皮》获得第30届百花奖的最佳男主角,片方可能考虑其再次获奖机会不大,于是把报名名额给了没得过该奖的黄渤。


此外,之前备受瞩目的《美人鱼》,也因为种种原因放弃了百花奖的评选。


完整提名名单

文/Kik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