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仁川登陆作战》曝海报 李政宰搭档连姆·尼森

时间:2016.05.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海报


    1905电影网讯 韩国新片《仁川登陆作战》(曾用名:《麦克阿瑟》)定档7月在韩国上映,并首发先行海报。


    《仁川登陆作战》讲述的是朝鲜战争期间,八名战士执行X-RAY谍报计划与八尾岛作战计划,为道格拉斯·麦克阿瑟将军指挥的整个仁川登陆战的成功打下基础的故事,制作费高达150亿韩元。李政宰饰演执行谍战任务的韩国海军大尉,连姆·尼森饰演指挥仁川登陆作战的麦克·阿瑟将军,李凡秀饰演留学苏联的北韩精英军官。


    该片也是李政宰和李凡秀继2003年《Oh!兄弟》之后时隔12年再次合作,加上1999年的《日出城市》,《仁川登陆作战》是两人第三次合作。陈世妍郑俊镐秋成勋朴哲民金秉玉等演员的加盟,也令该片星光熠熠看点十足。


    《仁川登陆作战》由《脑海中的橡皮擦》、《向着炮火》导演李载汉执导,李政宰说:“为了能把第一次读剧本时候获得感动在电影中也有所体现,这段时间全心全意地投入了拍摄。希望我的感情也能通过电影传递给观众。”该片将于7月在韩国上映。

文/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