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妖医》终极预告 泰国美女Poyd陷虐恋万劫不复

时间:2016.05.19 来源:1905电影网
电影《妖医》改档5.27 Poyd“妖”你为爱试胆 时长:01:56 来源:电影网

电影《妖医》改档5.27 Poyd“妖”你为爱试胆收起

时长:01:56建议WIFI下打开
共5张


  由泰国第一性感美女Poyd(宝儿)领衔主演的悬疑惊悚爱情电影《泰国妖医》正式更名为《妖医》,并宣布改档至5月27日全国上映。该片由惊悚片黄金搭档文隽先生、叶伟民导演联合监制,由Poyd搭档香港实力演员谭耀文、内地文艺小生吕聿来、最性感“晶女郎”孟瑶等倾情加盟。今日,电影发布了两款元素海报,一款是“致命血剪”版海报,展现了电影的恐怖基调和虐恋关系,另外一款是“死亡心率”版海报,暗示了电影紧张的节奏。该片特有的“泰式惊悚”和离奇虐杀,以及烧脑的悬疑推理,令人期待。


《妖医》5.27试胆归来 致命虐恋诡异事件带入万劫不复


  在此次曝光的海报中,“致命血剪”版海报采用了颇富寓意的抽象形式:一把手术剪刀剪破手术盘,露出血腥的剪痕。剪刀的剪把左右相对着影片男女主角谭耀文和宝儿(Poyd)的头像,如果剪刀合上,在最具破坏力的时刻两人刚好相吻,似乎暗示了男女主角相爱相杀的虐恋关系。而“死亡心率”版海报听诊器的听管部分曲折成波动激烈的心电图形状,展现了该影片令人心跳加速紧张的节奏。据悉,该片情节曲折离奇,人物身份复杂多变,剧情多次反转,有“泰版催眠大师”之称。


泰国美女Poyd性感领衔 惊悚片之父打造精品


  Poyd因在与影帝张家辉合拍的《扫毒》获得观众喜爱,人气飙升。《妖医》是Poyd在中国电影市场首次担任女主角,还贡献了银幕大尺度初演。Poyd美艳的面孔和姣好的身材,,看似人畜无害的天使面孔背后,却有着不可告人的黑暗秘密,她身上的反差更是令观众感到毛骨悚然。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