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独立日2》曝多支特辑 深度解析幕后大场面拍摄

时间:2016.05.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独立日:卷土重来》特辑 外星人入侵地球 时长:00:47 来源:电影网

《独立日:卷土重来》特辑 外星人入侵地球收起

时长:00:47建议WIFI下打开
共21张


    1905电影网讯 即将上映的《独立日:卷土重来》于近日发布了三支宣传视频。这三支视频从不同等级角度展示了影片的拍摄以及影片中的场面。在视频中,我们能看到影片在犹他州的盐湖拍摄,辅以最先进的CG技术,影片呈现出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大场面。太空飞船、外星人入侵地球,甚至是用地外科技制造出来的飞行器,都非常逼真。


《独立日:卷土重来》特辑 “锤弟”介绍太空飞船 时长:01:05 来源:电影网

《独立日:卷土重来》特辑 “锤弟”介绍太空飞船收起

时长:01:05建议WIFI下打开
 

《独立日2》“锤弟”介绍飞船


    同前作一样,《独立日2》也将展现一个全球性的灾难:由于收获了外星科技,经过世界范围内的长期合作研发,人类已经创造出了最尖端的科技来保卫地球,但没想到外星人卷土重来发起了一波更猛烈的攻击,在人类濒临绝望时,一小部分勇敢的男女站出来,用聪明才智肩负起反抗的重任。


《独立日2》曝光特辑 盐湖城拍摄CG特辑逼真 时长:01:09 来源:电影网

《独立日2》曝光特辑 盐湖城拍摄CG特辑逼真收起

时长:01:09建议WIFI下打开

CG特效十分逼真


    此前在第一部中担任主角的威尔·史密斯将缺席这部续作,《独立日2》故事发生在15年后,不论是人类还是外星人的科技都有飞快发展,在双方展开大战时,各种先进的武器和防御设备也将成为新的看点,加上如今的视觉特效,肯定会给影迷最独到的观影体验。除此以外,影片还将深挖外星人的更多秘密。威尔·史密斯的继子“迪兰”成为男主角。地球人投入到了抵抗外星人的浩大行动——外星人通过虫洞进行星际旅行,因此人类度过的15年,在外星人看来才只度过了几星期,他们很快回到地球报复人类。当然,人类也在经历灾难后发现了外星人的软肋。

 

    本片的男一号将由1992年出生的新星杰西·厄舍担纲,另外,《独立日》的另外两位主演比尔·普尔曼杰夫·高布伦皆已确定回归。此外,利亚姆·海姆斯沃斯、麦卡·梦露,都将在片中饰演重要角色。《独立日》曾在全球取得了超过8亿美元的票房成绩,续集《独立日2》将在2016年6月24日公映——这个上映时间距离前作1996年7月3日的北美公映已经过去了近20年。

编译/云猫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