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柳岩加盟《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携岳云鹏搭档CP

时间:2016.05.20 来源:1905电影网
柳岩加盟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近日,岳云鹏柳岩在微博双双发布“CP照”,借此,柳岩确认加盟由人气作家张嘉佳同名作品改编的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在片中出演“燕子”,与岳云鹏组起校园CP,突破一众影迷想象。该片由张嘉佳亲自执笔编剧,著名导演张一白执导。继邓超杨洋张天爱、岳云鹏后,柳岩成为该片曝光的第五位主演。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演员阵容日渐清晰,令人期待。

 

岳云鹏发CP照对话柳岩 猪头燕子CP曝光“路过全世界”


     5月19日20:00,岳云鹏发布微博“小燕子,穿花衣,年年夏天来这里,要问燕子你为啥来,燕子说:…?”并@柳岩,配图是岳云鹏和柳岩的“学生CP自拍照”。照片中, 柳岩扎着马尾辫背着书包,一边捧脸一边嘟嘴,化身清纯萌系学生妹,岳云鹏也穿着和柳岩衬衣呼应的格子卫衣,面带招牌搞笑的抿嘴笑,一手举着相机一手抱着书本,两人亲密地靠在一起。随后,柳岩转发岳云鹏这条微博并回答道:“燕子说:这里的猪头最美丽…”柳岩在微博文后@张一白导演并带上微博话题#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正式确认加盟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此前已经相继公布了“陈末”邓超、“幺鸡”张天爱、“茅十八”杨洋和“猪头”岳云鹏。岳云鹏在片中饰演邓超的好兄弟,而柳岩则将出演 “燕子”一角,与岳云鹏在片中有不少情感瓜葛。从这张CP照的装扮来看,两人在片中关系亲密,但具体情节如何还处于保密阶段,让人不禁猜测纷纷。

 

柳岩加盟《全世界》 影迷直呼“意外”期待最新CP档


    岳云鹏的加盟给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阵容加入了强烈的喜剧观感,而柳岩的曝光又再次突破影迷们的想象,尤其是对他俩组成CP大呼“意外”和“期待”。柳岩以主持人身份出道,参演过各大影视剧,以健康性感和敬业努力的女神形象获得超高人气。近年来她更是频频活跃在大银幕上,在电影《煎饼侠》、《两个女人的战争》等热门影视剧中均有不俗表现,此次加盟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让观众对她的戏路突破更加期待。其实此前,柳岩和岳云鹏曾同时参演电影《煎饼侠》,但两人在片中并未有正面交集。这次两人将首次在银幕牵手,一个美艳,一个搞笑,画风迥异却留给人无限的想象空间,也给电影带来更多冲突效果和新鲜感。该消息一经公布,不少网友纷纷留言表示“好神奇啊,我滴个天呐。”、“两位最喜欢的艺人终于在一块了~~”,更有人网友接着岳云鹏的微博留言道“燕子说:你这个妮,长得好带劲啊”。看来,影迷对于二人的CP搭档还是颇为看好,也期待二人在片中的惊喜表现。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