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蜜月酒店杀人事件》曝剧照 张静初化身杀人狂

时间:2016.05.20 来源:1905电影网
《蜜月酒店杀人事件》剧照

  由韩国导演张哲秀执导,张静初何润东、金永敏(韩)和倪虹洁等主演的悬疑惊悚3D电影《蜜月酒店杀人事件》将于5月27日全国惊悚上映。该片堪称中国版《金福南杀人事件始末》,其中女主角由文艺女神国际影后张静初来饰演更是得到广大粉丝的认可,称其是演绎惊悚,呈现挣扎角色的不二人选。影片中,张静初不但大胆挑战血腥极限单挑大段凶杀戏码,更是不惜形象无限扮丑,为角色倾尽全力。


《蜜月酒店杀人事件》剧照


张静初重口飚演技 杀人狂不配拥有爱情吗?


  2003年张静初凭借饰演电影《孔雀》中刚烈执拗的“姐姐“形象一举成名,并从此片约不断陆续与国内外著名导演合作,斩获各项电影奖项,在观众心中留下了“文艺女神”的深刻烙印,演绎内心挣扎、悲情倔强的角色也是女神的另一个标签。此次在《蜜月酒店杀人事件》中,张静初饰演了一个拥有光环的女明星佩儿,却因命运的不公爱情的捉弄化身杀人女魔头,做出种种疯狂的行为。虽然佩儿这个角色是一个杀人狂,但其实这也是一个具有悲剧色彩的人物,她的内心需要人关注,需要社会去关怀。张静初坦言,这个角色不好演,挑战非常大,所以自己经常会跟导演探讨角色的塑造细节,希望自己能够更好的完成这个角色,让观众不会讨厌她,希望能够让更多人理解关怀想佩儿这样的人群。


《蜜月酒店杀人事件》剧照


女神扮丑来真的 全方位的丑才是真的丑


  因为角色的需要,张静初在片中还有部分需要扮丑的戏份。而最终定妆的造型就是张静初自己设计出来的。夸张的龅牙,满脸的雀斑,深度近视的眼镜,黑黄的皮肤,干燥土气的发型,都是在原有的造型上被张静初全方位再度升级的,相比诸多女演员饰演丑女的案例,张静初的这次扮丑可谓是来真的。张静初说,只有真的丑才更接近角色,更能推动剧情和人物的内心。拍摄期间张静初非常享受扮丑的时光,喜欢带着龅牙去哪都不被大家认识,站在工作人员面前,大家也没有觉察到那是她,反而让她在拍戏的时候更加放松,更加能够投入到剧情当中。


  《蜜月酒店杀人事件》5月27日全国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