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原创深度策划

“5·20”了 我们来谈谈这些写满我爱你的电影

时间:2016.05.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结冰
《巴黎,我爱你》剧照


    1905电影网专稿 5月20日,你一定被各种表白刷屏,刷爆了朋友圈。但是,今天,小电君决定不和大家谈恋爱这件事,我们来谈谈电影。因为电影里处处都是520,写满我爱你。


《附注:我爱你》海报


1、《附注:我爱你》


    导演: 理查德·拉·格拉文斯

    编剧: 理查德·拉·格拉文斯 / 斯蒂芬·罗杰斯

    主演: 希拉里·斯万克 / 杰拉德·巴特勒 / 凯西·贝茨 / 丽莎·库卓 / 吉娜·格申


    影片《附注:我爱你》改编自西莉亚·埃亨的同名处女作小说,电影讲述女主角霍莉在丈夫格里去世之后,悒悒不欢,霍莉知道,没有人比格里更了解自己。然而在格里在死前,就已经对有可能出现的情况,提前计划好了。在霍莉30岁生日时,收到一个蛋糕和格里生前准备的自己录制好的磁带。在随之而来的几周,乃至几个月后,更多封由格里署名的信,以各种无比惊讶的方式抵达霍莉的手中,每一封都在让她做出新鲜的尝试,鼓励她走出忧伤、重新拥抱生活,并在信的结尾,无一例外地标注着——附注:我爱你。爱情是如此地强烈,最终将死亡变成了一个全新的开始。


《我爱你》海报


2、《我爱你》


    导演: 秋昌民

    编剧: 姜草 / 秋昌民

    主演: 宋在浩 / 李顺载 / 尹秀晶 / 金秀美 / 宋智孝


    《我爱你》是根据韩国漫画家姜草的同名漫画改编的爱情电影,讲述了住在同一个村子里的老人之间的爱情故事。


    飘雪的坡道上,骑摩托送牛奶的老头子金万石邂逅以收废品为生孤独且艰辛的老太太宋怡芬在孙女金妍儿的穿针引线下,万石对她产生了特殊的感情。怡芬的老友君奉夫妇离世对她触动很大,她深爱着万石,不想失去他,但他已临近生命的终点,她不能承受死亡将他们分开,思虑再三,决定自己独自带着最美好的回忆回到老家,慢慢老去。


《我爱你》海报


3、《我爱你》


    导演: 张元

    编剧: 王朔 / 夏蔚 / 张元

    主演: 徐静蕾 / 佟大为 / 王学兵 / 杜澎 / 潘娟

 

    《我爱你》是张元执导的根据王朔的小说《过把瘾就死》改编的电影。小桔和王毅结婚后,相识、恋爱中被遮蔽在阴影里的问题全曝光在了阳光下。杜小桔认为爱情高于一切,婚姻更是爱情的立方级,“神经兮兮”地整日要王毅说“我爱你”,王毅认为爱情同请客吃饭没本质区别,结了婚爱情有或没有是一回事,最烦的事是张嘴对杜小桔说出“我爱你”。于是,杜小桔的吃醋和找茬成了一剂剂调节两人平淡婚姻生活的佐料,而她的反目和出走,则是不想让日子越流越成死水。


《人人都说我爱你》海报


4、《人人都说我爱你》


    导演: 伍迪·艾伦

    编剧: 伍迪·艾伦

    主演: 伍迪·艾伦 / 娜塔莎·雷昂 / 朱莉娅·罗伯茨 / 爱德华·诺顿 / 德鲁·巴里摩尔


    朱娜生活在一个幸福的大家庭,爸爸鲍伯和妈妈斯蒂菲带着姐姐斯凯勒、哥哥斯科特、妹妹莱恩、劳拉,还有一个80岁的爷爷快乐地生活在一起。豪登向姐姐斯凯勒求婚,为了让姐姐觉得浪漫而富于诗意,朱娜给豪登出主意,结果姐姐把豪登藏在甜点里的求婚钻戒吃进了肚里;夏天来了,生父乔·柏林把朱娜带到威尼斯度假,朱娜楞是怂恿父亲向一个结了婚的女士赛迪尔大献殷情,结果不仅在他们离开威尼斯前赛迪尔给父亲送了上一个热吻,而且还追到了巴黎。圣诞节前夕,姐姐终于从与前罪犯菲利的迷茫恋情中醒悟过来,重新回到了豪登的身边,两个妹妹各自找到了自己称心如意的男朋友。朱莉也找到了心中的白马王子,一家人都分享着彼此的爱并沉浸在圣诞节的快乐之中。


下一页:《巴黎,我爱你》

文/结冰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