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元彪亮相助阵《绝地逃亡》 成龙曾拍打戏到尿血

时间:2016.05.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ylee
《绝地逃亡》纪录片 成龙重现动作喜剧经典 时长:10:00 来源:电影网

《绝地逃亡》纪录片 成龙重现动作喜剧经典收起

时长:10:00建议WIFI下打开
共18张

 

1905电影网讯 5月22日,动作喜剧《绝地逃亡》在京举行发布会,主演成龙、动作指导伍刚亮相。此外,元彪也亲自来到现场为大哥助阵,二人在现场回忆起曾经做武行的经历,成龙更自曝曾拍打戏到尿血。据悉,电影《绝地逃亡》将于7月22日与观众见面。

 

成龙拍《绝地逃亡》险丧命 家班现场表演套招

 

电影《绝地逃亡》 由好莱坞导演雷尼·哈林执导,成龙、范冰冰约翰尼·诺克斯维尔西恩·威廉·斯科特曾志伟等人主演,影片讲述的是成龙饰演的退休警察与一个犯罪嫌疑人在异国他乡展开的逃亡之旅。发布会上,片方曝光了影片的纪录片,除了龙式动作喜剧的拳脚斗招,还可以看到香港、澳门、西伯利亚、俄罗斯、广西等具有鲜明地域特点的风景。成龙表示,希望借此片把中国好玩儿的文化拍给外国人看。他还透露,自己想拍这个故事已经四十年了,最初的版本是想和李连杰合作。

 

在曝光的纪录片中,成龙与对手对峙,在双手多次被打时,成龙式“哭笑不得表情”和抖动的双手,让现场观众捧腹大笑。除了“疼”的展现,在成龙经典的三十多部动作喜剧中,“打”和“躲”也都是他的拿手好戏。当天,成龙、伍刚还将成家班的年轻成员请上台现场套招,表演了成龙经典的“打”“躲”“疼”,引得现场阵阵掌声。

 

在《绝地逃亡》中,年过六十的成龙仍然有很多危险动作戏,他坦言,“拳脚已经很难打了,而且跟外国人打很辛苦。”回忆起印象最深刻的一场戏,成龙透露,自己拍摄一场在激流中的惊险动作戏时差点丧命。不过,成龙表示,自己依然会坚持拍动作喜剧电影,“现在很少有人会拍这种类型,我们这个很难拍,虽然很土很蠢,但观众喜欢看我真打。”

 

成龙、元彪忆当年曾拍打戏到尿血 侃房祖名太娇嫩

 

发布会上,成龙的同门师弟元彪也作为神秘嘉宾亮相,两人自1976年合作《少林门》至今已经有四十年。当天,主办方曝光了一张两人年轻时的青涩照片,二人也在现场摆出同样的造型再次合影,成龙谈到二人的友情时感慨颇多,并说出“见一面少一面”这样伤感的话语。

 

当天,成龙与元彪也在现场回忆起当年一起打拼的经历。成龙透露,过去做武行时拍摄“跳二楼”“撞玻璃”等危险动作都没有保护措施,受伤也没有人理会,甚至曾经因受伤导致“小便全是血”。说到拍打戏的艰辛,成龙还调侃现在的明星“太娇嫩”,当被主持人黄子佼追问是谁,成龙笑称,“房祖名啊。”

图/杨楠 文/Kylee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