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愤怒的小鸟》走红 人类对曲线到底有多着迷?

时间:2016.05.23 来源:1905电影网
《愤怒的小鸟》成为超强IP


    如果你承认曾经着迷过《愤怒的小鸟》,千万不要有不好意思的感觉,它的同名大电影首周末票房证明,《愤怒的小鸟》依然是目前最受欢迎的IP之一!


    据统计,在美、中两大市场未上映的前提下(5月20日首映),《愤怒的小鸟》依然创下了4300万美元的首周末票房。这是一个什么样的概念呢?简单对比一下就知道了,去年大红大紫的《超能陆战队》首周末票房也是4000万美元级别,这个更超过《乐高大电影》同期的20%。


业界惊呼:《愤怒的小鸟》又飞起来了!


    可能有人会问,为什么这只胖乎乎的红鸟这么让人着迷啊?这里不得不介绍一篇之前在《华尔街日报》上的文章,作者尝试从人类进化的角度解释这个问题。


    我们的祖先在早期的狩猎活动中,就已经开始投射标枪,远程制服猎物。这种活动展示了速度和力量,以及对运动轨迹的预测,相比之下其他动物的捕猎行为更多是利用直线发射。


    所以说,人类其实是一种沉迷于对抛物线轨迹预测的动物,比如说很多人就热衷于篮球、美式足球、高尔夫等运动。


    我们的身体在对准目标投掷物品上很在行。在投射物离开手指之前,首先在头脑中预测轨道,转动肩膀,活动肩胛骨,扭动屁股,弯曲胳膊,伸展手指。一系列运动的精准配合下,然后大喊一声:射!



胖红都起飞了,你呢?


    说到这儿,是不是有一种拿起手机的冲动?体验拉起弹弓发射胖红的一瞬间,是否都会伴随着短暂的焦虑和期待,直到这只红色的小鸟把远处的绿猪撞得落花流水后,内心是否还有点小兴奋?


    恭喜你,如果你的回答是“Yes”,代表你内心同样住着一只愤怒的小鸟,你同样喜欢挑战自我、突破生活中一重重的障碍!


    好,那问题来了:这个夏天,摆在人类面前最大的障碍是什么?


    六月不运动,七八九月徒悲伤。我相信你的愿望其实很简单,无非是希望在人群中穿着漂亮的衣服,不至于被腰上的猪腩肉抢去眼球。


    那这里有一个好消息:《愤怒的小鸟》的好基友、战略合作伙伴乐心(对,那个做智能手环很有名的乐心),要为夏天瘦身而苦恼的小伙伴带来福利了。

 

    从5月19日开始,只要在乐心官方天猫、京东旗舰店购买相应智能产品(http://sale.jd.com/act/xqZyKfTBiSs5g.html?t=1463399674626),即可获得官方送出的《愤怒的小鸟》大电影门票,送完即止哦。

 

    电影好看,爆米花可乐吸收多了肿么办?早帮你想好了。乐心运动App将在5月25日开始,发起"乐心x愤怒的小鸟:怒跑营"活动,下载登陆乐心运动App,即可免费获得用Fitime提供的"怒跑营"15日课程,配合新买的手环,轻松甩肉就这么简单!

 

    最后,赶紧关注"乐心"、"乐心运动"、"乐心健康"微信及微博账号吧,那边的主页君偷偷告诉我,他们打算从这周开始会疯狂在上面送《愤怒的小鸟》电影票与周边。

据说,看完《愤怒的小鸟》后,内心都会燃起一把火,广告做完,我要出门甩肉了。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