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张震讲故事之合租屋》曝海报 布局一场罗生门

时间:2016.05.23 来源:1905电影网

《张震讲故事之合租屋》布局版海报

 

1905电影网讯 《张震讲故事》系列大电影的第二部《张震讲故事之合租屋》,将于今夏7月8日上映。今日片方发布了一款“布局版”的海报,新的海报依然延续了前两次爆出海报的“猜谜”特性:环环相扣,人人自危,有形手指,直指人心,究竟是你?是他?还是隐藏在人们背后甚至心中的那个“人”?

 

隐秘空间环环相扣 围屋之内迷踪乱影

 

《张震讲故事》系列作为一个国内公认的惊悚大品牌,一举一动都是备受业界关注。此次《张震讲故事之合租屋》曝出的这张“布局版”海报营造的悬疑气氛十足,看似平静密集的画面传递出压抑诡谲的气息。所有的角色目光空寂、神情冰冷,可是他们却有着统一的动作,就是都抬起了自己的手,直指他人。

 

直指的手,仿佛在发出无声的控诉——“是你!”但最终的答案究竟是什么?是你?是他?还是她?亦或是藏于对方背后我们看不见的那个“人”?就像是一场罗生门一般环环相扣,真真假假,正反相合,看得见的正面未必是真,看不见的背后未必藏假。

 

正中间卢杉看似漠然但又有一丝不易察觉的眉头紧锁的表情,与她身体左下侧微微曲起的食指相呼应,总让观看之人产生一种不适的紧张感,仿佛下一秒她就将迅速抬手直指你的心——就是你!

 

环闭的合租屋里,本该融洽相处的室友,如今都变成了相互猜测怀疑的对象,人人自危只能等着自己的隐私被一点点揭穿,究竟谁才是那个值得我们信任的伙伴?

 

《张震讲故事》系列 致力中国恐怖片翘楚

 

恐怖片或是惊悚片作为一种次类型,虽然不是电影类型的主流,却拥有最为坚实的拥趸、低成本的制作和高票房的回报,其中不乏四两拨千斤的佳作问世,去年国产恐怖片总票房为2.02亿元,《张震讲故事》系列第一部《张震讲故事之鬼迷心窍》就以2093万的不俗成绩位列2015年国产恐怖片票房第二。

 

而即将于7月8日与观众再续前缘的该系列第二部《张震讲故事之合租屋》,从此前曝光的各组海报和先导预告片来看,的确在第一部的基础上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不仅海报上诚意满满创意十足,给观众的惊喜一个接一个,埋下的悬念一茬接一茬,为电影上映的前期宣传起到了十分重要的铺垫效果,充分吊起了观众的胃口。

 

同时该片在制作上也一别与以往同类型影片“灯光一黑,尖叫一响,谁管什么布景剧情”的简陋制作程式,据悉《张震讲故事之合租屋》投入成本达数千万,航拍技术、全合拍片制作班底、精良的服化道以及后期高水平的特效制作配合,力图为观众打造一个多方位、代入感极强的恐怖氛围。制片方表示,他们不仅希望《张震讲故事之合租屋》的票房能够漂亮,同时也希望不辜负《张震讲故事》这一大IP的万千粉丝期待,得到他们的认可。“希望把《张震讲故事》系列打造成为中国恐怖片的翘楚和典范”。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