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霹雳再现》朴忠载吴建豪拼肌肉 白凯南遭掌掴

时间:2016.05.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李超
共15张


  1905电影网讯 5月23日,科幻喜剧《霹雳再现》在京举办探班活动,主演吴建豪朴忠载(Jun Jin)、白凯南、张小婓亮相片场,并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吴建豪和Jun Jin两大型男纷纷自曝为了该片都在努力保持身材,而肌肉不够搞笑来凑的白凯南则成为了喜剧担当,与张小婓一起频频耍宝,笑声不断。


吴建豪挑战喜剧演科学怪人 白凯南挨打又耍宝


  《霹雳再现》是一部讲述中国本土超能英雄诞生的电影,吴建豪在片中饰演拥有电能的北京胡同超级英雄,是一个性格诡异的科学怪人,“这是我第一次挑战这样搞笑的角色,以前基本上都要很努力地去耍帅耍酷,但是这次感受完全不同,在片场大家也都玩得很开心。”


  喜剧演员白凯南和张小婓分别饰演吴建豪的好基友和爱慕者,探班当天的戏份中,白凯南无辜遭遇耳光洗礼,张小婓也以“光速翻白眼”的方式同时向三位男演员放电,堪称搞笑担当。片中吴建豪的造型犀利,还第一次留起了胡子,白凯南笑称:“我原以为他留胡子是为了照顾我把颜值拉低一点,没想到更帅了。”


Jun Jin自曝是F4粉丝 型男忙健身张小婓吐糟造型


  韩国男星Jun Jin在片中饰演吴建豪的死对头“火人”,是一个同样具有超能力的危险人物。虽然吴建豪此次的造型比较邋遢,但他也没有完全松懈,找准机会就在片场健身,而Jun Jin也坦言,“本来之前都已经不再坚持做运动了,来到剧组之后就重新回归到了持续健身的轨道上。”在电影里吴建豪与Jun Jin将有一场世纪之战,但两位型男在私下里的相处还是比较愉快的,Jun Jin还说自己很早以前就是F4的粉丝,而吴建豪也与神话组合私交不错。


  面对身材都很健硕的Jun Jin和吴建豪,白凯南现场“班门弄斧”地秀出肌肉,引来笑声不断。此前一直宣称自己“一靠美,二靠腿”的张小婓以性感OL造型亮相,不过她却爆料称:“你们看到的这是我在整部电影里唯一的一个好看的造型,其他的样子都还挺惨的。”

图/杨楠 文/李超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