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频道出品《那年我对你的承诺》 将登上大银幕

时间:2016.05.24 来源:1905电影网
最后一场戏杀青了,青年演员们拍合影留念


    日前,一部题材罕见的爱情喜剧片《那年我对你的承诺》,历经两年的制作、修改,终于通过国家广电局审批,领取了“龙标”(公映许可证)。该片被业内誉为近年来第一部反映“中国后知青时代”的电影,计划在2016年内登录全国大银幕与广大观众见面。


摄制组寻找美丽的高粱地


    《那年我对你的承诺》由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卫星频道节目制作中心出品,北京知青爱心家园文化产业发展中心、北京双合佰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摄制,北京东方秀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发行。影片讲述了一段长达40年的感人至深的旷世之恋。男主人公与女主角相识在“中国知识青年上山下乡干革命”的特殊年代,在条件最艰苦北大荒知青部落产生了一段纯洁真挚的爱情。


    《那年我对你的承诺》由中国电影家协会电影文学创作委员会副秘书长、资深导演林柏松执导,严晓频张京生穆丽燕等实力派老戏骨和小鲜肉两代演员联袂互动。片方表示,这是一部创作严谨、制作精良、集艺术性与商业风格于一体的文艺片。仅仅为了寻找剧本中几大重要的外景地,导演亲自带队在黑龙江、辽宁等地多处勘景长达半年时间。尤其是要找到风格唯美的高粱地,他连《红高粱》的拍摄地都考虑过,还亲自丈量高粱“身高”,疯长过头的高粱地也不合适。于是大家又马不停蹄地奔波到下一个村庄……近日片方发布了一组花絮照,将外景地的美丽风光等首次曝光。


影片中幽静的知青部落


   众所周知,知青题材目前中国电影市场的稀缺产品。几年前有一部专门反映知青求学状态的电影《高考1977》,近年来较有影响力的有《山楂树之恋》、《归来》等,但都没有一部反映在中国历史浪潮中“知青这代人”,返城后的现实生活状况的影片。《那年我对你的承诺》发行相 信,这部电影的问世,则完全弥补了这一空白,将满足观众的好奇心。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