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复联2》导演透露 不会执导新作《惊奇队长》

时间:2016.05.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WY

乔斯·韦登


    1905电影网讯 《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的导演乔斯·韦登近日在一媒体活动上向记者透露,他正在制作一部新的电影,同时他也透露了与未来漫威合作的一些信息。他可能近期将不再执导漫威系列电影,但目前他有在为漫威美国队长的漫画做一些编剧的工作。


   乔斯·韦登可谓是美国电视界的乔治·卢卡斯,他的《捉鬼者巴菲》、《天使》《萤火虫》拥有着媲美《星战》的牢固、专业和“GEEK”的科幻粉丝群。同时也多次执笔漫画作品,DC与漫威都曾收录过他的编剧作品。


    之前有传闻乔斯·韦登可能会执导漫威的新作《惊奇队长》,但这次采访中他否认了这一点,并向媒体说他回归漫威的话有可能执导一部以女性题材的电影。

文/WY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