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龙拳小子》发预告 刘芮麟联手00后踢爆暑期档

时间:2016.05.25 来源:1905电影网
《龙拳小子》首发预告 00后功夫神童踢爆暑期档 时长:00:52 来源:电影网

《龙拳小子》首发预告 00后功夫神童踢爆暑期档收起

时长:00:52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陶声、王玮联合执导,90后实力派演员刘芮麟、功夫神童林秋楠、90后小花旦童菲以及实力喜剧演员梁超主演的功夫喜剧电影《龙拳小子》目前公布首款预告片,龙拳小子组合首登大银幕,刘芮麟、童菲、梁超悉数亮相,林秋楠大展拳脚勇闯暑期档。

 

00后霸气壁咚 撩妹技能满分  

 

电影《龙拳小子》讲述了从小在美国长大的林秋楠(林秋楠 饰)带着“超级英雄梦”回到中国,和舅舅袁来(刘芮麟 饰)共同生活并一直相信自己可以保护好“脆弱舅舅”。但他独特的思维方式和一身的功夫反而给自己的校园生活和舅舅的恋情添乱。他又在不知觉中卷入一桩国际罪案,一场惊心动魄的对决难以避免……

 

预告片开场就火药味十足,林秋楠与体育老师(梁超 饰)互放狠话随即1V1开打,林秋楠拳脚齐上,令梁超多处挂彩。林秋楠这个角色不光功夫了得,小小年纪的他撩妹技能也不输大人,实力壁咚同班女生。舅舅袁来见到童菲饰演的美丽老师总是表现异常,这点小心思竟被外甥林秋楠一眼识破,林秋楠不禁道出“喜欢就直说,不喜欢就拉倒”的观念,成为鼓励舅舅为爱勇往直前的动力。起初袁来与林秋楠彼此并不习惯对方,两人状况不断,这对舅甥CP后续将如何进展令观众充满遐想与期待。

 

00后新世代 踢馆暑期档

 

与以往的作品相比,这是刘芮麟首次扮演长辈,以舅舅的身份去和一个孩子相处,虽然片中的角色关系是舅舅与外甥,但在拍摄现场两人看起来更像是兄弟,“我们两个人是互相成长,互相帮助。”电影拍摄期曾有一段连续48小时的拍摄,这对于大部分演员来说都是一次极大的挑战,而林秋楠却没有表现出疲态,非常积极的配合拍摄,“既然拍了就应该坚持下去。”刘芮麟也提到“林秋楠特别有活力,不管拍多晚他都不会累,我们在现场总是能够玩起来,跟他拍戏很有意思。”因为妈妈就是一名教师,对于扮演安然老师这个角色,这让童菲觉得“一切都很熟悉”,安然老师在片中恬淡安静的气质不仅吸引了袁来,也受到众多学生的喜爱。出演《龙拳小子》是梁超第二次与导演王玮合作,作为剧组公认的“搞笑担当”,梁超不仅与导演一起设计喜剧桥段,为保证电影“笑果”,还给自己出难题,设计出“一镜到底的搞笑动作”。

 

该影片出品人、总监制宋光成表示,电影《龙拳小子》是一部类型鲜明的少年动作电影,这是国产电影中近十几年来缺少的类型,影片将在今年暑期档上映,相信随着电影的上映,在青少年中将会掀起一股功夫热。

 

据悉,电影《龙拳小子》将于2016年暑期档上映。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