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提款机》定档6.3 香港喜剧老顽童飞越老人院

时间:2016.05.25 来源:1905电影网

《提款机》海报


1905电影网讯 由任海曜执导的香港喜剧电影《提款机》定档6月3日,并发布一款海报。影片由关楚耀、尤凤音、夏雨、鲍起静冯淬帆卢海鹏等主演,讲述了因一起抢劫提款机的案件,三个郁郁不得志的年轻人潜入老人院与院内老人发生的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


关楚耀“游手好闲”打起提款机歪主意


电影发布了一款红色提款机的概念海报,屏幕警示大家“请注意周围可疑人员”,并输入了上映日期作为密码。反光条里映出了几位主演,扬言“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影片中关楚耀、尤凤音、黄俊铭饰演的三个年轻人,二十郎当岁、大学刚刚毕业无所事事,整天为了梦想、房子等遥远的目标发愁。突然一天发生了一起便利店提款机抢劫案,三人无意中得知被抢的提款机就藏在老人院里,于是假扮义工混入老人院,试图找出提款机发一笔横财。然而,老人院里却偏偏住了一群人老心不老的老顽童,他们敏锐的发现了这三个行为怪异的年轻人,一场妙趣横生的整蛊行动就此展开。


香港喜剧老顽童老人院里“老来疯”


影片中老人院明星云集,无线视帝夏雨、金像影后鲍起静、五福星犀牛皮冯淬帆、金像最佳男配卢海鹏等,一众“70后”演员本色出演。夏雨是无线电视的常青树,参演作品众多,有《射雕英雄传(83版)》《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甜孙爷爷》《陀枪师姐》系列等,常年活跃在电视上。实力派演员鲍起静一直出演配角,并获得了多个金马金像的最佳女配角,在2008年参演许鞍华执导的电影《天水围的日与夜》,凭借此片先后获得第15届香港评论学会的最佳女主角奖  、第2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奖。喜剧演员冯淬帆是香港喜剧电影黄金时代的代表人物,其出演的五福星系列的犀牛皮深入人心,年过七旬的他搞笑能力依旧不减。这些喜剧老顽童齐聚老人院,将毕生积累的智慧运用到让人啼笑皆非的小事上,不甘心自己的老年生活,面对老人院的危机,决定干票大的。此外,电影请来了邵美琪米雪友情客串。


电影《提款机》定档6月3日,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