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德国演员克莱彻曼进军韩国 和宋康昊同演新片

时间:2016.05.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宋康昊托马斯·克莱彻曼


    1905电影网讯 张勋导演和宋康昊继《义兄弟》之后再次携手的《出租车司机》倍受观众期待,该片日前确定了另一位主演,德国演员托马斯·克莱彻曼将饰演真实人物德国记者Jürgen Hinzpeter。


    《出租车司机》讲述的是1980年代,宋康昊饰演的出租车司机偶然前往光州发生的故事。当时德国记者Jürgen Hinzpeter冒着生命危险前往光州,用影像纪录了5.18光州民主化运动并事件发生的真实场景传播到全世界,他也因此被称为“蓝眼睛的目击者”。而在他采访的过程中,出租车司机金四福给于他很多帮助。


    托马斯·克莱彻曼曾凭借《钢琴师》《金刚》《复仇者联盟》等影片而被全球观众所熟知,他扎实的演技实力和压倒性的存在感也令人过目不忘。此次他饰演德国记者Jürgen Hinzpete,将和韩国国民演员宋康昊一起展开演技对决。虽然两人语言不通,但也可以结下深刻的友情。


    该片由《电影就是电影》《高地战》、《义兄弟》的张勋导演执导,而张勋导演此前就和宋康昊搭档过2010年的影片《义兄弟》,此次时隔六年再聚首,也令影迷非常关注。刘海真和柳俊烈也一同加盟该片。


    《出租车司机》由 Showbox 投资、发行,将于6月开机拍摄。

编译/橙小樱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