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凤伊金先达》曝剧照 俞承豪玩转变身四处行骗

时间:2016.05.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 《凤伊金先达》发行公司CJ Entertainment于日前曝光了多张剧照,展现了主演们的各种造型,吸引了观众的眼球。


    《凤伊金先达》是根据巧卖大同江水的凤伊金先达的民间传说改编,由俞承豪高昌锡罗美兰、XIUMIN主演,超豪华的演员阵容也令该片备受期待。


    俞承豪将在片中饰演朝鲜八道神出鬼没的骗子金仁鸿,拥有快乐至上、天下太平的思想以及自由奔放的精神,在全国各处以欺骗两班和为富不仁的商人为乐。聪明的头脑和厚脸皮,让他可以变身各种各样的人物来行骗,假装猎人卖“凤凰”,假装“僧人”卖观星台,甚至敢假扮朝鲜国王闯进王宫里。


    演技派演员曹在显将在片中饰演的是见钱眼开唯利是图,在钱面前连国家和王都不在乎的野心权力家“成大镰”一角。高昌锡则饰演和金仁鸿一起联手进行诈骗的“宝元”一角。罗美兰饰演的是武当“尹宝实”,将和高昌锡一起用搞笑演技让观众捧腹不已。EXO成员XIU MIN金珉锡将饰演诈骗团的老幺,也是金仁鸿非常疼爱的弟弟,而他也梦想着能成为金先达一样的大骗。延宇振将饰演因为“成大镰”的阴谋而非常头痛,要守护百姓和国家的王“孝宗”。在电视剧《未生》中展现超强存在感的全锡浩将饰演追查金仁鸿的义禁府道士“李完”一角,将和俞承豪上演紧张的追击戏。而新人徐睿知将饰演让金仁鸿心动的大家闺秀“圭英”一角。


    该片是由《影子杀人》导演朴大民执导,将于今年7月在韩国上映。

编译/橙小樱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