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攻壳机动队》选角 福岛莉拉联手斯嘉丽·约翰逊

时间:2016.05.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日本演员、模特福岛莉拉被选入真人版《攻壳机动队》剧组


    1905电影网讯 已经开拍的真人版《攻壳机动队》目前传出了一条选角消息,日本演员、模特福岛莉拉被选入剧组,将与斯嘉丽·约翰逊联手出演影片。目前,福岛莉拉的具体角色尚不得而知。但是对于曾经在《金刚狼2》里扮演了雪绪一角的福岛莉拉来说,《攻壳机动队》里的动作戏,或许并不会成为她的障碍。

 

    福岛莉拉是日本知名模特,2004年因为D&G的走秀而出名,随后她出演了诸多电影,其中《金刚狼2》和美剧《绿箭侠》是她最为国际影迷所熟知的代表作。从戏路上看,福岛莉拉以打女形象为主。25年前,日本漫画家士郎正宗开始在《周刊Young Magazine》上连载《攻壳机动队》。1995年,动漫界“怪才”押井守将这一科幻漫画改编成动画电影搬上大银幕,影片获得空前的成功。而在2010年,梦工厂就希望将这部动画改编成真人电影,但是进展缓慢。目前,有如此之利好消息传来,应该可以让动漫的粉丝们放心了。草薙素子算得上是御姐类型的动漫人物,她的身体除了脑部以外都已改造为生化人。她的生化义体看来只有20多岁,实际年龄应该超过35岁。她的生化副脑可以连接地球上所有的电脑网路。

 

    应该说,《攻壳机动队》是划时代的动漫。沃卓斯基的《黑客帝国》几乎就是一部完全脱胎于这套动漫的电影。其中的人物设计、电子脑以及真实生活和网络虚拟世界的设定,都和该动画如出一辙。目前,《攻壳机动队》的上映日期被定在了2017年的3月31日,导演是《白雪公主与猎人》的导演鲁伯特·山德斯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