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摇滚藏獒》曝光预告 巨星耍大牌有图有真相!

时间:2016.05.26 来源:1905电影网
《摇滚藏獒》曝角色预告 天王“猫王”耍大牌 时长:01:17 来源:电影网

《摇滚藏獒》曝角色预告 天王“猫王”耍大牌收起

时长:01:17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华谊兄弟与郑钧联手打造的3D动画电影《摇滚藏獒》发布了一款角色预告,致敬摇滚偶像“猫王”。在预告中,“猫王”这一神秘角色终于闪亮登场,毒舌嘴贱犀利吐槽,巨星派头实力抢镜。据悉,电影《摇滚藏獒》改编自著名歌手郑钧的原著漫画,已定档今年7月8日。

 

神秘“猫王”终亮相 巨星派头属性傲娇


《摇滚藏獒》讲述的是世代守候羊村的藏獒波弟不顾父亲反对,决心要追随音乐梦想的故事,“猫王”安歌士不仅开启了波弟的逐梦之旅,还成为波弟摇滚路上第一位贵人。在之前发布的角色海报中,安歌士自带“嘲讽”“高冷“意味的白猫外形就让人印象深刻,这次为它量身打造的预告片,更是把这位神秘角色的面纱彻底解开。而安歌士墨镜、紧身衣的装扮,更加烘托了它摇滚巨星的身份。


除了过目难忘的外形特征,这位“摇滚猫王”最有特色的还属它“难搞”的个性。在预告片中,安歌士时而站在光芒四射的舞台上接受万人崇拜,时而在豪华的音乐室里肆意施展才华,一举一动都有音乐世界的王者风范,特别是当它指着别人鼻子大骂“你这个纯种的白痴”时,更容易让人联想到现实世界中天王巨星在“耍大牌”的模样。但这个看上去有点讨厌的“猫王”颇具“反差萌”的却是他隐藏在高不可攀表象下脆弱的心,和一不小心就暴露的傲娇属性,它因为音乐才华被推上至尊高位,造成其自大无比不可一世的个性,同时也面临着写不出歌、担心过气等种种压力。


正宗摇滚范儿引乐迷疯狂 全球发行瞄准国际市场


虽然《摇滚藏獒》中的“猫王”安歌士是原创角色,但观众们一眼就能看出,这是郑钧在致敬上个世纪摇滚乐坛巨星“猫王”埃尔维斯·普雷斯利。除此之外,影片中很多涉及到专业音乐领域的细节都由郑钧亲自把控,一些看上去特别“燃”的桥段也让每一个在音乐道路上前行的追梦者颇有共鸣。特别是当预告片中,一整面吉他墙的灯光亮起,墙上挂着数以万计各式各样的吉他,不知有多少摇滚乐迷会为之疯狂。


“猫王”这个角色的必要性还体现在《摇滚藏獒》的国际化目标上,据制片人王晓梅介绍,“做一部全球发行的电影”是创作《摇滚藏獒》的一个初衷,正是因为如此,《摇滚藏獒》一直走的是国际化路线。从立项到成片打磨了六年之久,郑钧亲赴好莱坞参与制作,导演是《玩具总动员2》的导演兼编剧艾什·布兰农,在国际版本中,为波弟父亲配音的则是凭借《爆裂鼓手》获得奥斯卡最佳男配角的J·K·西蒙斯。郑钧表示,“这个电影是第一部中国人用我们的品牌、我们的版权、我们的IP,由好莱坞制作的全球发行的动漫电影,这个算是第一部,所以这是有历史意义的事情。”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