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在看《独立日2》之前,你需要知道的一些事情

时间:2016.05.26 来源:1905电影网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曾执导过《独立日》《2012》《后天》罗兰·艾默里奇,在今年6月24日将带来他最新的科幻灾难大片《独立日:卷土重来》(简称《独立日2》)。1996年,也就是20年前,上映的第一部《独立日》,在全球创造了8亿美金的票房纪录,并拿下奥斯卡特效大奖,轰动一时。这部电影不仅仅对很多影迷影响颇深,对于整个电影特效技术也树立了一个里程碑,因此,《独立日2》也受到了万众期待。


    《独立日》系列主要还是讲述人类与入侵地球的外星人之间的大战。1996年,当外星人大举进攻地球时,面对人类即将灭绝的威胁和悬殊的科技武器差距,英勇的各国军队不顾一切展开反击,最终取得胜利。对于很多影迷来说,对美国总统的那段演讲都记忆犹新,这段演讲激励并帮助人类赢得了那场战争的胜利。


ESD:太空防御总署(Earth Space Defense)


    《独立日2》中,进入重建后的人类知道,外星人总有一天会卷土重来,人类需要武装自己,更需要团结各国的力量一起作战。为了面对时刻有可能发生的另一次进攻,各国领导人团结一致,组建拥有最强战斗力的组织来保卫地球——太空防御总署(Earth Space Defense),简称ESD。


    根据影片网站发布的病毒资料信息,1998年,ESD正式成立,并将总部设在内华达州的51区。ESD的目标就是奉献一切,来面对未来的潜在威胁。同年,联合国指派1996年的战争英雄人物David Levinson(杰夫·高布伦饰演)领导ESD。在他的协助下,ESD长期致力于研究外星人的高端科技,并尝试将其融入到人类的最新武器当中。


51区:人类研究调查UFO的神秘组织


    2013年6月,在一份关于美国U-2侦察机的长达408页的解密文档中,确认51区是一处极为重要的秘密军事基地,由国防部负责管理,肩负着推动军事科技发展的重任。“51区”长久以来就有许多与UFO有关的传说,包括俘虏外星人、外星飞行器、地下秘密基地及美国政府与外星人的秘密协议等。此次在《独立日2》中,关于这个神秘地点的体现,也是影片一大看点。


    资料还提到,多年来,ESD不断收集外星人的高科技武器样本,以及其它的一切来增强我们的军事力量。ESD的首次工作突破发生在1999年,他们将外星人的保护罩系统成功安装至F-22猛禽战斗机上,宣告人类首次有效的应用了外星科技,2003年,美国军方正式把外星科技应用至军事装备,大幅提升现存军队武装实力。很遗憾,2007年,在试飞首架融合外星科技的战机时,因不明的机械故障导致1996年的战争英雄Steven Hiller(威尔·史密斯饰演)上校不幸身亡。这也是给威尔·史密斯不再出演《独立日:卷土重来》做了一个交代,他的儿子将在这一集担当新的任务。


    2016年,在ESD的不断努力下,中国、法国、俄罗斯分别在月球、火星和土卫五建立了防御基地,中国的月球基地是太空防御的最后一道防线。月球基地配备各式攻击与防卫武装设施,监控太阳系内任何可能的威胁。


    人类准备了20年,外星人也是,它们带着更先进的武器再一次入侵地球,人类能否抵挡?悬念就要在6月24日影院揭晓。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