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侠盗一号:星战外传》曝艺术海报 与前作结合

时间:2016.05.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WY

艺术海报


    1905电影网讯 星球大战的外传作品《侠盗一号:星球大战外传》早在几个月前就已经曝出了预告,故事时间介于前传第3集与《新希望》之间,并且有很多华语明星加入,颇受观众关注,而今天,官方曝出了该作新的艺术版海报,海报中将新作与旧作融合在一起。


    海报将新任务与《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合为一体。值得一提的是,左下角出现了新的兵种——海岸部队(暂译)。而之前泄露的画册里出现的AT-ACT步行机也出现在海报里。在之前先导预告里海岸部队和AT-ACT其实都出现过。而官方如今终于给出标准名字。


    新作讲述的是窃取“死星计划”的经过,颇有些“十一罗汉”的风格。女主角将由因《万物理论》入围奥斯卡的费莉西蒂·琼斯,她将饰演一名反抗军士兵。而在之前的信息中我们了解到,该作中不会有绝地武士出现。影片中华语明星甄子丹姜文都有出演。


    目前该作品暂定与今年年底于美国上映。

文/WY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