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忍者神龟2》最新预告、片段 牛头猪面成主角

时间:2016.05.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忍者神龟2》中文预告 牛头猪面成主角 时长:01:22 来源:电影网

《忍者神龟2》中文预告 牛头猪面成主角收起

时长:01:22建议WIFI下打开
共12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派拉蒙电影公司旗下的大作《忍者神龟2:破影而出》公布了三支电影片段和一支全新的预告。在新版的预告中,牛头猪面成为了主角。一开始,四只神龟正在体育馆的最高层观赏篮球赛,随后牛头猪面从外面闯了进来,于是预告便转变成了牛头猪面的“个人秀”。这两个生化怪物一路搞怪胡闹,大显破坏力,它们给神龟制造了很多的麻烦。值得一提的是,这两个角色也是嘴炮不断,为影片增添了大量的笑料。


《忍者神龟2》梅根中文特辑 独自上阵协助神龟 时长:01:00 来源:电影网

《忍者神龟2》梅根中文特辑 独自上阵协助神龟收起

时长:01:00建议WIFI下打开

 

    而三支各接近1分钟时长的片段,则主要以大场面和打斗场面为主,虽然这些镜头曾经大多出现在之前预告之中,但是依旧看点十足。《忍者神龟2:破影而出》的故事发生在第一集结束之后,“绿箭侠”斯蒂芬·阿梅尔扮演的“面具义警”凯西·琼斯,将与神龟们并肩作战。而经典的小混混“牛头”(Rocksteady)和“猪面”(Bebop)同样是基因改造产物,将受大反派史莱德之名,以怪物形态追杀神龟。续集的戴夫·格林曾执导《地球回音》,较受青少年们欢迎,由于派拉蒙将《忍者神龟》的主要受众人群定在青少年人群上,所以戴夫·格林似乎是他们想要找的导演。此外,扮演超级英雄“绿箭侠”的斯蒂芬·阿梅尔建在片中饰演粉丝最喜欢的角色“面具男”凯西·琼斯,他是神龟们的盟友,同时也是女记者奥尼尔的爱人。


《忍者神龟2》中文片段 米基耍双节棍功夫出糗 时长:00:49 来源:电影网

《忍者神龟2》中文片段 米基耍双节棍功夫出糗收起

时长:00:49建议WIFI下打开

 

    《忍者神龟2》目前计划于2016年6月3日在北美地区上映。除梅根·福克斯等人外,皮特·普劳泽克阿伦·瑞奇森诺尔·费舍杰瑞米·霍华德四位超级英雄也将悉数回归。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