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海底总动员2》曝新片段 回应前作“海龟迁徙”

时间:2016.05.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海底总动员2》中文片段 回应前作“海龟迁徙” 时长:01:05 来源:电影网

《海底总动员2》中文片段 回应前作“海龟迁徙”收起

时长:01:05建议WIFI下打开
《海底总动员2:寻找多莉》再度公布了影片的片段


    1905电影网讯 在公布新版预告后,《海底总动员2:寻找多莉》再度公布了影片的片段,这一支片段讲述了小丑鱼父子和多莉在踏上寻家旅程的图中,遇到迁徙海龟的情节。不得不说,这一支片段和《海底总动员》里的一段情节非常相似。无论从对话设计还是动画设计的角度上来说,都是如出一辙的。


在续集中,主创团队对原有的情节进行了升级

 

    不过,在续集中,主创团队还是对原有的情节进行了升级,多莉向小海龟询问家庭情况,海洋中的“风之甬道”都是前作中所没有的内容。在把主角从小丑鱼父子改换到多莉身上之后,《海底总动员2》的故事就被从“父子情”身上迁移到了“回家的乡愁”之上。虽然影片依然搞笑,但是故事的重点却悄然发生了变化,所以皮克斯这一次能在这样一个略显成人化的主题上交出什么样的答卷,让我们拭目以待。影片的相关细节在早前已经得到了透露,其中最关键的一点就是,小丑鱼父子帮助多莉寻找家园的故事,并不是影片的主线。影片的大部分故事,都将发生在一个固定的地点。


    《海底总动员2》的故事发生在前作的六个月之后,故事的主角依旧是多莉和小丑鱼父子。它们暂时居住在同一片珊瑚礁中,过着平静、安详、普通的生活。可是突然有一天,尼莫想到了自己的家园,于是便和小丑鱼父子一同上了路,从澳大利亚的大堡礁来到了加州的海岸。吉姆·莫瑞斯说:“整部影片的故事,大都发生在加州海洋动物研究所里。这是一个巨大的综合性的海洋动物的研究机构,多莉就是出生并生长在这里的。

 

    本片由皮克斯元老安德鲁·斯坦顿执导、林赛·柯林斯担任制片人。著名脱口秀主持人艾伦·德詹尼丝将为多莉配音。影片定于2016年6月17日上映。


编译/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