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星际迷航3》最新人物海报出炉 斯波克登场

时间:2016.05.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共12张


   1905电影网讯 《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于近日再度公布了两张全新的人物海报,影片的关键性人物斯波克和登场柴科夫登场。海报设计与之前的人物海报如出一辙,都是对角线构图,人物大头照和大量的飞行器并置。

 

    《星际迷航3》的故事发生在上一集影片结束后不久,企业号再度踏上征程,来到深空寻找外星文明,但却在任务的执行过程中遭遇到了困难。此外,影片中还有一条隐藏的线索,那就是主角们的心理困境。柯克舰长依旧活在能否像他父亲一样优秀的疑虑之中,而卡尔·厄本饰演的“老骨头”则劝说他要做自己。这些台词对于这部翻拍经典、启用了新导演的电影来说似乎有着更深的含义。影片主演阵容算是相当强大:克里斯·派恩扎克瑞·昆图佐伊·索尔达娜西蒙·佩吉安东·尤金、卡尔·厄本和索菲亚·宝特拉都将出现在片中。

 

    按照计划,本片将在2016年7月22日上映,是典型的暑期档影片。


编译/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