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黑粉》四角恋:姜潮、徐玄插足朴灿烈、袁姗姗

时间:2016.05.27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EXO成员朴灿烈Park Chan Yeol)、袁姗姗姜潮以及韩国少女时代成员徐玄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所以……和黑粉结婚了》(以下简称《黑粉》)近日公布搅局海报,发布会上朴灿烈Park Chan Yeol袁姗姗两人甜蜜互动关系升级,姜潮和徐玄分别以不同的方式强硬介入两人关系之中。

 

传说中的大尺度 手铐Play?


海报中,朴灿烈(Park Chan Yeol)与袁姗姗上演手铐Play,两人表面维持笑容,内心全是戏:姜潮究竟发现了朴灿烈(Park Chan Yeol)和袁姗姗的什么秘密?发布会上姜潮直言“我抢了灿烈的女朋友”,如何从朴灿烈(Park Chan Yeol)手中抢走女友?姜潮的隐藏技能正在慢慢开启。


发布会上朴灿烈(Park Chan Yeol)透露电影“尺度很大”,此言一出粉丝们纷纷哭晕,强行脑补各种大尺度画面。与海报中两人大玩手铐不同,活动现场袁姗姗为朴灿烈(Park Chan Yeol)带上一朵花,瞬时脸红坦言“人生第一次”,这也是袁姗姗首次与外籍演员合作,拍摄初期由于语言的障碍,朴灿烈(Park Chan Yeol)与袁姗姗交流并不是很顺畅,两人相互学习对方的母语,在拍摄过程中逐渐熟络起来,默契度层层升级,一个眼神就能明白对方的意思。

 

对初恋宽容 So What!


袁姗姗戴着红色拳击手套试图手撕徐玄,却被朴灿烈(Park Chan Yeol)阻止,躲在朴灿烈身后的徐玄扮无辜状惹人怜,引来朴灿烈(Park Chan Yeol)的守护“男人对初恋总是宽容的”。迷妹们表示“欧巴太会撩”也希望被守护。


而朴灿烈(Park Chan Yeol)强大的撩妹技能在之前的发布会上也被认证过,在与袁姗姗进行游戏比赛中,朴灿烈(Park Chan Yeol)故意输掉比赛,却用一句“要赢女人的男人没有魅力”,瞬间征服全场,撩妹功力一流!

    

电影《黑粉》将于6月30日暑期档全国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