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上海电影节推"哈利·波特"系列电影八部展映单元

时间:2016.05.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结冰
《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海报


    1905电影网讯 日前,上海电影节公布了新一轮展映单元片单,推出全八部《哈利·波特》系列电影展映。


    哈利·波特系列电影根据英国作家J.K.罗琳的同名原著改编,在小说结尾,经过和伏地魔的大战,生还者19年后送孩子上霍格沃兹魔法学校再重逢,三位主角哈利、罗恩和赫敏无一人死去。而今年正好是这19年后。此轮展映为全系列八部影片:《哈利·波特与魔法石》《哈利·波特与密室》《哈利·波特与阿兹卡班的囚徒》《哈利·波特与火焰杯》《哈利·波特与凤凰社》《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上)》、《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


    该系列衍生电影由埃迪·雷德梅恩凯瑟琳·沃特斯顿、科林·法瑞尔主演的《神奇动物在哪里》也将于2016年11月18日在美国上映。

文/结冰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