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变5》曝病毒视频 反派"宇宙大帝"将正式亮相

时间:2016.05.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结冰
《变5》曝病毒视频 反派“宇宙大帝”将正式亮相 时长:00:19 来源:电影网

《变5》曝病毒视频 反派“宇宙大帝”将正式亮相收起

时长:00:19建议WIFI下打开
变形金刚官方推特截图


    1905电影网讯 《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官方推特近日公布了一款病毒视频,视频以摩斯密码的形式向观众传达信息。在该视频中,没有任何人物出现,只有一张背景为美国国务院的图片,跟随着摩斯密码敲击的幅度不断地波动,长达19秒。


    网上现有人已破解出该密码含义为:“E I'm Coming For You May 31st.”即“E,我将与你在5月31日相见”。这句话很可能是发生在擎天柱与反派“宇宙大帝”之间。而《变形金刚》官方推特发布这条消息配了一句话:“Something wicked this way comes.”(邪恶即将来到。)这也意味着最大的反派“宇宙大帝”即将于5月31日正式公布。


    《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影片将采用双故事线的结构,一条是马克·沃尔伯格扮演的凯德·伊格尔将与汽车人博派、机器恐龙Dinobots等并肩作战拯救地球;另外一条则为擎天柱飞往太空追寻身世之谜,与大反派“宇宙大帝”展开殊死大战。影片由迈克尔·贝执导,马克·沃尔伯格、彼特·库伦、伊莎贝拉·莫奈、乔什·杜哈明主演,该片将于2017年06月23日北美上映。

文/结冰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