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狩猎》6月韩国上映 国民演员安圣基变身猎人

时间:2016.05.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共3张

    1905电影网讯 韩国国民演员安圣基出演的新片《狩猎》将于6月在韩国上映,片方也曝光了他的剧照,吸引了影迷的关注。


    《狩猎》是一部追击惊悚影片,讲述了偶然在荒山发现金矿的猎人们却引发了一起事故,而为了抓住目击到事故现场的老猎人,展开了16小时的追击战。


    此次曝光的剧照中,安圣基饰演的老猎人“基成”为了逃避猎人队的追击,在山林中奔跑,紧张感和真实感令人也跟着捏一把汗。出道以来已经出演过160多部电影的安圣基,是韩国名副其实的国民演员,一直以来都受到观众的信赖。这次在《狩猎》中,安圣基的追击戏和动作戏,也势必会给观众留下更深刻的印象。他饰演的老猎人“基成”是十几年前煤矿坍塌事故的唯一幸存者,在事故之后因为负罪感而被噩梦缠身,总是以非正常的手段上山打猎。


    原本以绅士形象受到观众喜爱的安圣基,也将从里到外彻底变身,半百的头发和持枪的样子,都让观众感到陌生又新鲜。而且为了饰演这个角色,安圣基还接受了体能训练和射击训练。一同出演该片的赵震雄表示:“安圣基前辈好像永远不会累一样。导演说再来一遍的时候,他马上做好起跑准备,动作比我们都快。真的太厉害了。”


    另外赵震雄饰演的“东根”无意中发现了金矿,掩饰不住内心的喜悦。然而在他带着身份各异的猎人们上山开采金矿的时候,却有个老婆婆突然出现自称是这片山林的主人,而和猎人队展开了争执。“东根”为了掩盖自己犯下的罪行,必须要将目击到一切的老猎人“基成”斩草除根,一场追击战就此展开。安圣基、赵震雄、孙贤周的演技变身,令影迷更加期待尽快看到影片。


    该片将于6月在韩国上映。

编译/橙小樱
标签: 狩猎安圣基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