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小姐》河正宇饰骗子伯爵 性感魅力反派也讨喜

时间:2016.05.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河正宇


    1905电影网讯 朴赞郁执导的韩国新片《小姐》中,河正宇变身觊觎贵族小姐巨额财产的骗子伯爵,演技变身令影迷非常期待。


    《小姐》是以1930年代朝鲜日治时期为背景,讲述的继承了巨额遗产的贵族小姐、给予小姐财产的伯爵、受伯爵雇佣联手的侍女和小姐的监护人姨夫的故事,四人将展开一场围绕金钱和爱情的骗中骗。


    《小姐》是河正宇和朴赞郁导演的首次合作。河正宇饰演的伯爵实际上是觊觎小姐财产的骗子,本身具有性感的魅力,走到哪里都倍受女子的欢心。为了得到小姐的财产,想要通过和小姐结婚达到目的,为此也雇佣了淑姬来从旁助阵。表面上装的一本正经温柔多情的伯爵,在淑姬面前却表现地非常直接,这样的反转也觉得很有趣。虽然是一个反派,但让人无法讨厌,轻巧却不轻浮的角色魅力,一定会获得影迷的喜爱。朴赞郁导演表示:“伯爵是一个让观众都会去怀疑他的真心的人物。从各种不同的侧面来看,能够完美饰演伯爵这个人物的,除了河正宇想不到其他人。”


河正宇饰演伯爵


    河正宇之前在《追击者》《与犯罪的战争:坏家伙们的全盛时代》《群盗:民乱的时代》《柏林》《暗杀》等多种风格的电影中,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并逐渐成为韩国最具代表性的男演员之一。这次的《小姐》也入围了第69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在他的履历表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另外,金敏喜饰演继承了巨额遗产的贵族小姐,金泰璃饰演的侍女淑姬原本是扒手少女,化名玉子进入小姐家当起了侍女。赵震雄饰演的监护人,对待小姐管教严苛,面对伯爵时又有隐约的警惕。


    各自有所隐藏又有所表露的人物,令剧情错综复杂,无法预测每个人的结局。而答案要等到6月1日影片上映之后才可以知晓。

编译/橙小樱
标签: 河正宇小姐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