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再见,单身》曝剧照 金惠秀马东锡展现反转魅力

时间:2016.05.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共12张

    1905电影网讯金惠秀马东锡主演的《再见,单身》于日前曝光了12张剧照,展现了主演们的搞笑魅力,吸引了影迷的关注。


    该片之前的片名为《家族计划》,近日更名为《再见,单身》,讲述的是金惠秀 饰演 的一线女演员“珠妍”拥有了一切却唯独没有家庭,为了打造只属于自己的后援军,不惜自导自演一场欺骗全国人民的“怀孕绯闻”。在影片选角阶段,金惠秀和马东锡这对组合就让人倍感意外,因此两人会有怎样的化学反应也令人期待。


    最近凭借tvN电视剧《信号》再次受到观众认可的女演员金惠秀,此次将挑战喜剧电影。她此前在《老千》《唐人街》等影片中都以强势的形象亮相,而这次在《再见,单身》中则本色出演女演员,将展现性感可爱兼具的一面。此次曝光的剧照中,金惠秀展现了多面魅力,不仅大秀性感,还以苹果头展现了可爱居家的一面。


    马东锡饰演的是“珠妍”的朋友,也是海外派造型师亚历克斯·平九,以一身肌肉身材却总是以可爱风亮相,反转魅力吸引了观众的视线。和金惠秀一起开玩笑的样子,更是不愧于“马可爱”的外号。


    此外徐贤真饰演的是“平九”的妻子“尚美”,李圣旻和郭时旸分别饰演和“珠妍”有甜蜜危险关系的“珉豪”、“志勋”。金容健饰演“珠妍”公司的“金代表”。他们合作的《再见,单身》将于6月29日在韩国上映。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