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凯拉·奈特莉遭《再次出发》导演炮轰 暗指无演技

时间:2016.05.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结冰
《再次出发》中的凯拉·奈特莉


    1905电影网讯 《再次出发之纽约遇见你》导演约翰·卡尼评论凯拉·奈特莉演技时说:“我再也不想和超模合作了。”暗指凯拉·奈特莉没有演技。


    凯拉·奈特莉曾因《傲慢与偏见》《模仿游戏》两部电影两度提名奥斯卡,并出演过《加勒比海盗3:世界的尽头》这样十分卖座的电影。但并不是每一个人都是她的粉丝。


    与她合作过《再次出发之纽约遇见你》的导演约翰·卡尼在宣传他的新片《唱街》时,接受英国《独立报》采访表示,在合作过《再次出发之纽约遇见你》这部音乐类型的电影之后对凯拉·奈特莉感到失望,不再抱有幻想。


导演约翰·卡尼


    导演约翰·卡尼说:“我认为真正的问题是凯拉·奈特莉并不是一个真正的歌手,也不是一个吉他手,当她不是一个音乐人的时候很难让电影中的音乐变得真实。我认为观众们在《再次出发之纽约遇见你》里会觉得有一些不舒服,当我很努力地希望她能够做得更好的时候,她并没有办法表现出一个音乐人、一个吉他手该有的样子。所以我想和真正的音乐人、演员工作,希望可以发挥出他们的特长。”他说这次回归爱尔兰制作《唱街》就是吸取《再次出发之纽约遇见你》的教训和经验。


    导演约翰·卡尼还表示,我刚从美国好莱坞回来,那里打造大明星,但是我已经对那里感到幻灭了。我不喜欢狗仔队和那些首映礼。电影明星的世界不能够吸引我了。我喜欢与演员的工作,但是和凯拉·奈特莉一起很辛苦。


    约翰·卡尼在评价凯拉·奈特莉时说,“我知道我再也不会和超模一起合作了。”暗指凯拉·奈特莉没有演技。对于《再次出发之纽约遇见你》里的马克·鲁法洛,他称其为“不可思议的演员”;对于亚当·李维则说他“一点也不怕在摄影机前暴露自己,和他工作非常有乐趣”。相反,他则认为凯拉·奈特莉总是在摄影机前隐藏自己,这样无法成为一个真正的演员。


    在新片《唱街》中约翰·卡尼启用了新演员,他说这些演员就不会隐藏自己,因为这是一个自我发现的过程,他们的这一点非常吸引我。“我喜欢和电影演员工作,而不是电影明星。我并不想贬损凯拉·奈特莉,但是她真的没有准备好成为一个真正的演员。”


    导演约翰·卡尼的新片《唱街》讲述的是上世纪80年代,转校小破孩,为了追求女神组建了一支野鸡乐队的故事。影片4月已经在美国上映。

编译/结冰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