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霍建华宣传作品避谈恋情 《捉迷藏》定档9月15日

时间:2016.05.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张雨凝
《捉迷藏》定档 年度含金量最高剧组“打开谜面” 时长:00:56 来源:电影网

《捉迷藏》定档 年度含金量最高剧组“打开谜面”收起

时长:00:56建议WIFI下打开
共19张

    1905电影网讯 由霍建华秦海璐万茜等人主演的惊悚类型片《捉迷藏》,5月30日在北京举行首场发布会,导演刘杰携三位主演亮相。这是霍建华在公布与林心如恋情后第一次出席公开活动,不过,当天主办方在发布会后却取消了群访环节,看来人称“老干部”的霍建华并不愿在此时谈论感情话题。

 

    《捉迷藏》翻拍自韩国同名惊悚电影。霍建华在当中的角色饰既是重度洁癖患者,又是追求完美的精英男。在其精致的生活表象下,掩藏着一颗敏感的玻璃心。现场,他也通过“擦眼镜”的一系列细节动作重现了角色的状态。

 

    这样的角色设定与霍建华本人的生活状态有着相当大的反差:“外在洁癖是很容易表现的,但(《捉迷藏》)我们想要呈现给观众的是心理洁癖的状态。一开始我也很难找到(角色的)感觉,因为我自己是很多大大咧咧的那类人。”

 

    霍建华拍摄期间的一些“奇葩”表现,也证实了他所说的“大大咧咧”的个性。不久前,霍建华甚至还被目击“满脸是血”逛超市。“因为那天我想在拍摄间隙去买瓶牛奶,超市又离我们片场很近(就没卸妆),没想到就被拍了。”他解释道。

 

    《捉迷藏》中的两个女性角色都与霍建华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秦海璐这次饰演了一位“疯女人”。为了贴近角色,她在妆容和装束上都走起了“乡村范儿”,刻意涂黑的脸和破旧褪色的衣衫,帮助秦海璐顺利融入了当地混杂的环境。霍建华甚至笑称:“第一天到片场想和秦海璐打招呼,我都看不出她在哪里!”

 

    另一位女主角万茜出演的则是霍建华的太太。不过她直言,相比秦海璐与“丈夫”的相爱相杀,自己过得非常不幸福。不仅如此,她还被“心怀不能说的秘密”、常常做恶梦的霍建华折磨得身心俱疲。

 

    当天,片方在发布会最后公布《捉迷藏》定档9月15日中秋节档与观众见面。导演刘杰坦言,有韩版《捉迷藏》在前,自己确实感受到很大的创作压力:“我不能输给它,这是让我心里很有压力的,不过我们确实把《捉迷藏》当做商业片和类型片认真拍了,没有人偷懒。”而秦海璐则非常机智地宣传道:“我们这部作品最好看的看点就是360度无死角男主角霍建华!(笑)”

图/钱佳忆 文/张雨凝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