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独立日2》横版海报 伦敦之眼被吸入外星飞船

时间:2016.05.3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还有一个月才会露出真面目的科幻片《独立日:卷土重来》用高频度的宣传物料轰炸着观众的眼球,努力让所有人想起20年前银幕上的经典场景,5月31日又有两张横版海报出炉,和前几次地标建筑被炸海报有异曲同工之处,帝国大厦和大本钟再次被毁,巨大的外星飞船似乎覆盖了整座城市,无数建筑被吸上天空,可以发现伦敦之眼也在飞舞。正验证了之前预告片中主角的惊叹“似乎外星人有自己的重力系统。”


    两张海报也许只是个开端,很有可能埃菲尔铁塔和自由女神像也会出现横版海报。与之前的“竖版地标海报”相比,横版的场面更加宏大,外星飞船的轮廓也更清晰,一种末日来临的感觉。结合之前发布的预告片来看,这些建筑物被拔地而起后,将迅速坠落地面,造成更严重的破坏,似乎控制重力成为了外星侵略者的“武器”。


    《独立日:卷土重来》有很多好莱坞明星加盟,这里不再赘述,唯一提一下中国影星杨颖,在综艺节目中跑来跑去的女汉子这一次将驾驶战机升空与外星人对决,在重现20年前的经典一幕的同时,拯救人类。影片将于6月24日中国内地同步北美上映。


文/Serk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