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阿黛尔花6200万美国置办豪宅 门口还有火车模型

时间:2016.05.3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ki

阿黛尔的豪宅


1905电影网讯 外媒报道,英国流行乐坛天后阿黛尔一个月前在美国加州洛杉矶购置一座豪宅。该豪宅面积达七百多平方米,设有四间卧室,六个卫生间,配有游泳池与树屋,而且室外还有一个特别的火车模型。豪宅原本售价约人民币6500万,经过议价,最终以约6200万人民币成交。


住在附近的明星还有詹妮弗·劳伦斯、阿什顿·库彻以及米拉·库尼斯等。目前阿黛尔正忙于世界巡回演唱会,还没来得及搬进新居。


其实,阿黛尔原本在英国苏塞克斯租了一座更大的豪宅,有十间卧室两个游泳池,年租金十万英镑。但是她一直觉得这所房子不干净,能听到某种声音,所以不敢独自住在里面。

文/Kiki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