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斯隆女士》首款海报 杰西卡·查斯坦干练迷人

时间:2016.06.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 北京时间6月1日,在加拿大多伦多拍摄的政治惊悚片《斯隆女士》发布了首款海报。海报中女主角杰西卡·查斯坦以“说客”姿态亮相,金色长波波头和剪裁得体的露肩长裙显得干练冷酷,而在她身下倒映出的美国国会大厦庄严肃穆。截至目前,影片的具体上映时间还未公布。


    导演约翰·麦登此次从美国社会中最重大的枪支暴力问题入手,借助片中杰西卡饰演的“斯隆女士”之口督促美国政府制定更严格的法律规范个人拥有枪支。出演过《王牌特工:特工学院》马克·斯特朗和在《佳人蓓尔》中有惊人表现的古古·玛芭塔劳也加盟该片。随着物料的揭露,《斯隆女士》将逐渐展现在观众面前。


文/Serk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