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伤心往事》试映 小泉今日子自称角色完美人选

时间:2016.06.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木月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由小泉今日子二阶堂富美主演的《伤心往事》于当地时间5月31日在东京举行影片完成披露试映会 ,导演前田司郎携两位主演以及高良健吾板尾创路现身。


    影片讲述18年前本应去世的“叔母”未来子(小泉今日子 饰)突然出现在在东京·北品川的食堂里生活的女高中生果子(二阶堂富美 饰)面前,并告知果子自己就是其母亲,本应是一段无聊的夏日却变成了一段特别的时光。小泉今日子在上台后率先发言称“这或许是只有我才能演的角色。导演原本是演剧的恶人,是一个和普通电影导演有着不同想法的人。”


    对于二阶堂富美出演的理由谈到“希望和小泉今日子能一起演一次亲子戏。和她演戏让人很紧张,但她很温柔很帅气,可以完全在现场感受到她的魅力。”而小泉今日子对此回答:“二阶堂富美虽然年轻但却支撑了整部电影。从开始到最后都是她引导我,让我深觉她是个可靠的人。”


    而高良健吾上台后谈到:“小泉今日子刚刚在后台跟我说看了冬季我主演的《追忆潸然》,弄的我都没法好好和她说话,但十分开心。”另一方面,和二阶堂富美演父女关系的板尾创路也称:“总觉得她和自己的气氛相似,有这样的孩子不奇怪,请一定坐我干女儿。”而二阶堂富美一脸害羞回答“一定想”。


    据悉,《伤心往事》将于6月25日在日本上映。

编译/木月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