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汤姆克兰西:全境封锁》拍电影版 吉伦哈尔加盟

时间:2016.06.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杰克·吉伦哈尔确定加盟《汤姆克兰西:全境封锁》


    1905电影网讯 已经发行了三个月的第三人称射击角色扮演游戏《汤姆克兰西:全境封锁》受到了“铺天盖地”的好评,一些狂热粉丝甚至拍出了真人版的短片让自己过足瘾。在各种利益的驱动下,电影《汤姆克兰西:全境封锁》项目很快上马,根据6月2日的最新消息,杰克·吉伦哈尔确定加盟这部影片并出演男主角。


《汤姆克兰西:全境封锁》的故事背景设定在瘟疫爆发后的纽约


    《汤姆克兰西:全境封锁》的故事背景设定在瘟疫爆发后的纽约,从游戏来看,整座城市陷入瘫痪,社会失去秩序,雇佣兵、逃犯和饥饿的暴民横行,玩家需要扮演战术特工确保“全国封锁计划”的实施。对于电影化改编来说,故事似乎已经成型,但如何把一些有趣的支线任务加入其中,最大程度的还原原作里崩溃的城市状态成为粉丝们关注的焦点。


    近年来末日生存题材深受好莱坞的青睐,《汤姆克兰西:全境封锁》的超高人气和吸引人的故事使其成为了超级IP,目前影片还处于计划阶段,导演和编剧人选尚未确定。


文/Serko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