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蝙蝠侠》单人片或为原创故事 “小本”将执导

时间:2016.06.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本·阿弗莱克的《蝙蝠侠》单人电影会是一部原创故事


    1905电影网讯 虽然《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口碑不尽如人意,然而DC电影宇宙总算也在追赶漫威电影宇宙的征程上迈出了一大步。抛开电影的观感不提,万年面瘫脸本·阿弗莱克版的“蝙蝠侠”倒是得到了许多粉丝的好评,而他自导自演的《蝙蝠侠》单人电影也备受关注。


    此前在接受采访时,“小本”透露了自己执导电影的方向:“我大概会像扎克一样,从漫画里摘取一些经典的情节,但整体上还是会做一个原创的故事。”虽然消息还没有得到官方回应,但很多人认为“小本”会改编红罗宾漫画中的故事,目前还不清楚影片剧本是否已经完成。


    在漫展上,华纳CEO暗示《蝙蝠侠》单人电影会在这五年之内上映,值得注意的是,此前华纳为两部未定名电影定下了2018年10月5日和2019年11月1日的档期,粉丝们推测两部中有一部就是《蝙蝠侠》,因此都翘首以待。

编译/苎节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